亲爱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常想,何为青春?
直到闻到一朵芳花在自己最美时节绽放,我看到了青春的模样,看到一棵小草拼命生长,只为留给世界一抹绿色,我明白了青春的意义。常有人说“青春就是不留遗憾的呀!”把握每分每秒的青春,不蹉跎半分,我们才能在如花的时节绚烂绽放。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四季之春,何等之鲜活的生命,春意盎然,迎来最阳光靚丽的年华,操扬上奔跑的少年身影是春春的痕迹,而就在这样的花季流年却依然有人以孩子的身份闯荡社会,在他们眼里,青春只是用来挥霍的日子,从来不必珍惜。
可,祖国需要少年,需要青春的力量,需要新时代的活力,我们将伟大的祖国作为心中的信仰。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中国未来无期,这我们应踏破艰险,赢造未来,敢于胜利。因为相信梦想力量,我们才能把努力化为动力,一步一步让个人梦筑造中国梦,将青春贡献于国,成国家栋梁之材,必将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目标进一步推行,每一次奔跑,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进步与成长,让青春活力注入中国未来,饱受欺凌的中华一次次崛起成为我们的骄傲,这经历了何等的艰辛与磨难,先辈一次次洒热血换来的寸寸土地,让新一代中国少年也成为了中国的骄傲。
当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都是梦想引领世界探索宇宙的信号,当复兴号领跑世界闪耀在科技舞台。那是努力为人民生活铸造的又一个便利,袁隆平爷爷用心血与付出解决了粮食问题,复那是智慧和汗水构成的民族脊梁,中国的骄傲……
无数中国少年用梦想架起中国是向富强的桥梁,又用自己的青春编织起了梦想,我们喝彩青春,也曾铸梦于我伟大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