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繁华的城市中,每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都在承担着不同的责任,都在担负着不同的压力。
奋斗之光,这个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们每天为此努力。记得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学习,早七点到晚九点,我们都在书海中遨游,为了自己的目标,为了自己的理想,这又算得了什么?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孩子,相对于同龄人来说算得上是沉默少言一类的,可是在我的内心深处,却从来没有,我的理想大学是北京师范大学天文系,而现在的我根本无法达到,为有奋斗才可能实现,我也会把这个目标当作我奋斗的方向,每天进步一小步,未来就会前进一大步到了高中以后,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这是我在初中所体会不到的,我想,这就是高中生活吧,高中虽然很累,但是却感觉累得很值,每天晚上回到家,感觉这一天过得十分充实,上学期过去了,我学到了不少,也成长了不少,最重要的一点,我体会到了奋斗之光给我的力量!"心中有梦想,便不会失去方向",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面对挫折,也难免会面对一些未知的考验,我想说的事,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以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它们,一个伟人的背后都会有一段艰辛的故事,这是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在他们小的时候,别人已经看透他以后注定有发展,所以想尽一切办法阻碍他成长的道路,迫使他们放弃,只要你遇到困难时都这么想,我相信你一定会化困难为动力,愈挫愈永,让奋斗之光赐予你无穷的力量,使你获得成功!"与意志共存,便不会被困难击倒",在学习中,会有卡千万万个困难在等待你,如果你战胜这些困难,便会走向成功,如果你选择放弃,便会坠落深渊,只有与意志共存,才能化困难为动力,我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这有把困难不当成困难的人,才会有大的作为,那些失败者都是太在意困难,从而被困难击倒,最终使自己再也站不起来,所以,坚定意志,便是成功的一半.
城市的喧嚣,在夜里最终化作了寂静,人们的梦想,在人生中,最终消逝远去,但人们对自己梦想的追求却永远在奔跑,奋斗之光,始终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