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们正在进入五彩缤纷、生机勃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们将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生活中逐渐形成自己健康的人格和积极的人生观。每个人都渴望青春,憧憬未来
古往今来,许多智者和哲学家用自己的洞察力和智慧了许多人生名言和警句。像孟郊的:“青春一定要早,能长成少年吗?”萧伯纳的:“青春是美好的,挥霍青春如同犯罪。”等等,很多很多。
孟子曰:“君子有终身之忧。”圣贤英雄越多,责任越大。在他们看来,青春是每个人一生的光辉历史,一切努力和奋斗的本质都在这个阶段。也就是说,我们要在青春里好好学习,利用我短暂的升华机会,让我们的未来有更好的路石。
关于青春这个话题,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我们的青春到底要不要“尊重”。梁启超曾经说过,每一个职业都是有趣的。而青春不是一种职业,我们是这所青春学校的学生,每天都在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争取早一天毕业,早点融入社会的大课堂。为我们美好的生活而奋斗,为我们减轻负担,心安理得,至死不渝。
真正的青春,不仅仅是一个不经意的外表,而是一种我们细细体会人生之路,细细勾勒白纸颜色的调味品。
青春如鲜花般火热。灿烂而温暖,是我们生命交响曲的前奏。即使有困难,有曲折,有痛苦,对我们来说也是很有用的经验,可以给我们宝贵的经验。用《孤独之旅》的话说,我们长大了,我们强大了,青春让我们充满热情、活力和希望。
同学们,为美好的青春而战!加油,让我们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