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每个人都曾拥有青春――无论是迷茫的青春、自信的青春、甜美的青春、伤痛的青春、还是荷尔蒙沸腾的青春,但我们的青春只有一次。当伤痛和欢笑远去,我们是否感到逝去的韶光,已不再是自己?”
青春是场短暂的梦,梦醒之后,梦中一切美好皆化作泡影;青春是阵路过的风,风吹过后,谁不曾泪眼朦胧?
青春易逝,年老。上帝做的最公平的一件事就是:每个人每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时。如果我们不懂的珍惜,时间也不会眷恋我们。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所以我们应更加珍惜青春的时光。“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而青春则是人生中的春,人生中的晨。正如欧阳修所说:“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所以在我们的青春里,我们我们要不顾一切,即使知道前面也许没有转弯的余地,也许我们将永远失去光明,也许我们会遍体鳞伤,但是青春年华里我们就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害怕,有的是为了梦想不顾一切,有的是即使失败也要输的漂亮的勇气。
青春是梦想的发源地,梦想是成功的并蒂花。国家有了梦想――中国梦,一个民族复兴的强国梦!为我们送来了幸福和希望,把平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青春年华的我们拥有梦想,并为之拼搏,为之奋斗。总有一天我们会满载而归!那时你会听到枫叶流舟,你会看到金菊在笑,你会闻到硕果飘香,因为你到了收获的季节。
这就是青春,怀揣着梦想的渐渐成长,虽然梦想有时就像泡沫一样一触即碎,但青春就应该是这样,只有经历过了才会不后悔。就像歌词中所唱的:“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因为内心相信梦想一定会实现。
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轻言放弃,才能让你散发出耀眼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