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奋斗青春最美丽。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却没有一样比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我们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让人羡慕啊!而我们若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不去奋斗拼搏,那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像我们这样一个处于青春最美丽的年轻一代,我们有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我们渴望拥有美丽而健康的未来,因此我们在“马不停蹄”的奔跑着。人的一生当中青春是公平的,赋予给我们的都是一段年轻的时光,这段时光是人生最美的最奢侈的时光,我们可以放下一切尽情的追求和梦想,我们应该为这样一个时刻高歌和呐喊:奋斗青春最美丽。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冲!冲!冲!”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那么就去拼搏吧、去奋斗吧!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子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