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的大学梦,虽然它在我心中是那么清晰、明确、强烈。
回到我初入高中的时候,怀着强烈的大学梦,准备大展宏图,大展宏图,满心欢喜,顿时被冰冷的现实冻结。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人群中的一个小人物,我的成就并不突出,其他可以炫耀的才能都无法施展。周围都是不认识的同学,一种孤独感油然而生。那张逼真的铁青脸让我不寒而栗,不禁迷茫,迷茫。上课感觉不到神清气爽,作业到黄昏才写完。随之而来的是衰落和堕落。
数学是我成绩第一个崩溃的。即使有一门勉强支持的语言,我的成绩都是辉煌的,一切都是受损的。后来中国人也崩溃了。期中考试后,我的成绩下降了几百。更可悲的是,我知道自己在堕落,却始终无法改变。
也许真的很痛苦,让我不得不抽离迷茫的迷雾寻找出路。此时此刻,语文老师就像一盏温暖的黄灯在指引着我。他告诉我要坚持,要靠谱。我固执地在这迷茫的迷雾中坚持,努力,终于在期末取得了象征性的进步,虽然进步排名没有突破100分。
高中下学期,我选择了文科。分区后的晚上,我对自己说:试试吧。从那以后,我开始了新的旅程。沉迷于幻想,一直想着晚上被提名一次金榜,能够认识一次人间,一直想着自己的大学,一次又一次的做着美好的大学梦。正是这些错觉时刻提醒着我,我不能沉沦。情感曾经告诉我放弃,但理智总是告诉我,坚持永远不会白费,我不能放弃。我的父母一直陪着我,直到灯暗下来。他们是我最坚实的支持。他们每天接送学生。他们带给我的每一杯热水都让我感到无限温暖。谢谢爸爸妈妈。
每当我坐在灯光前,父母对我的期望,老师的鼓励,大学的梦想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袭来,润湿了我干涸的心。这些促使我认真对待每一个科目,像胶水一样坐在座位上。这些促使我成为一只勤劳的老牛,日夜在田里劳作。有多少次我累得在灯前睡不着,醒来后继续打,直到鼻烟把体重全减了。虽然我现在处于绝望的境地,但我还是会勇敢的战胜绝望。
对于还在襁褓中的大学梦,我从未有过如此清晰、清晰、强烈的想法。我必须行动起来,抓住每一分钟。即使所有人都忘记了我,我还是不会停止战斗。我正在去梦想大学的路上。
今年的高考结束了,这是另一个传奇,一个接一个的神话。高一的一年过去了,这一年教会了我太多。我就要升入高二了,离高考越来越近了。不知道高二是什么样的颜色,也不知道因为高考我的心会怎么跳。老师说大二是我重新开始的机会。站在高二门口,我对蓝天说:等我创造奇迹!希望理智战胜情感,为大学梦而努力。即使我现在只是沙滩上的一颗石子,我相信时间可以把我变成一颗DIA,闪闪发光。
我的心是旷野里的一只鸟,我在大学梦里找到了翱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