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飞扬演讲稿
各位尊敬的评委,亲爱的战友们,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飞扬青春为健康加油》。
飞扬青春!才能青春飞扬!就让我们一道行动起来,改善我们周围的环境,为健康加油,为生活添彩吧!
环境能改变人,人也能改善环境。眼下人们面临着沙尘暴,污水排放,食品不安全,乱砍滥伐等环境危害,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坐以待毙。我们要从身边做起,要为绿色的山清澈的水碧蓝的天空出点力,哪怕一点一滴,哪怕轻如鸿毛。全国人民只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就会治理好环境。我们正年轻,更要飞扬青春,饱含激情工作,永葆快乐生活。我们正年轻,更要青春飞扬,为改变环境而努力,为改善环境而奋进。
书是良药,能医治愚昧之症;书是乳汁,哺育我们成长;书是最好的伴侣,它无声无息奉献。我们在部队工作之余看看报,读读书,既可以增长知识,也可以陶冶情操。心情好,自然工作好,身心也就非常健康。我们正如绿洲里的一朵浪花,要深怀一颗热爱生活之心,才能发光发热,人生活得才更有意义。
大家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现在徒步出行的人是越来越少了,虽说徒步会流汗,其实这是一种很难得的幸福,而今的宅男宅女越来越多,身体得不到锻炼,就会导致青春期提前老去。徒步也会腿脚酸痛,其实这也是在锻炼人的毅力和身体机能。眼下,人们为了身体,不好吃大鱼大肉,喜欢吃绿色蔬菜。买东西,人们得看产品是否环保,是否低碳,这些都是好样的。也许我们的工作很繁杂,但是我们的生活要过得有品质才行。朋友,就让我们一起来过低碳生活!让我们一起飞扬青春,健健康康的工作,幸幸福福的生活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