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飞扬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迎着朝阳,站在飞扬的五星红旗下,代表八二班做国旗下演讲,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飞扬的青春》。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青春是人生旅途中最为珍贵和难忘的一段历程。我们涌动活力的身体,在激情四溢的思想带领下,可以天马行空,云游四海、体会生活、寻找理想。非常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青春梦想从寿春中学起航。美丽的校园、可爱的老师、丰富的学习资源,为我们创设了自由挥洒青春活力的无限舞台。青春不允许浪费、青春的活力来自不断的汲取;青春一闪而过,需要我们无比的珍惜。从生动的课堂学习,到丰富的社团活动,从校园青年志愿者活动,到科普创新实践的体验;处处让我们张扬青春的美丽,让我们有机会不断的寻找、修正我们的青春梦想。
青春就在当下,别等错过后追悔莫及,时间的长河永不停息,青春的岁月亦会随之流逝,同学们让我们为青春行动起来吧,一起为青春喝彩。
青春飞扬是我们当下的风华,同样也昭示着我们肩上亦无旁待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对班级的责任,对母校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自我的责任,承担责任需要我们不断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从古至今人们无不感叹: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但是青春年华一去不复回。正如文天祥所说“青春岂不惜,行乐非所欲”。我们只有把握好今天,把握好青春,伴着青春优美旋律,高昂欢唱,在青春的蔚蓝天空中,展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扬起青春的风帆,航向理想的彼岸。
同学们,青春亮丽的舞台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让我们用梦想将他点缀一新,让我们用激情将他变成欢乐的海洋。
让我们一起用青春的热情,去放飞梦想,让青春飞扬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