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散发出淡淡的幽重含情。青春时代,充满着少年的轻狂,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也充满着美丽与自信。
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青春是阳光,是自信的标志;青春是月光,是纯洁的代表;青春是星光,是引领时尚的先锋。让我们架起起航的风帆,让生命在这里飞扬,让青春在这里起航。
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相信每个人自己心中都会有那么一段让自己回味无穷的时刻,但是,你能拍拍自己的胸口对自己的良心说:“我没有辜负青春!”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现在我们正处青春期,应该怎样做呢?是每天只顾着玩,不专心学习,得过且过,还是抓紧每分秒刻苦读书。我想:只要有头脑的人都会选择后者,俗话说得好:“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青春是短暂而美好的,我们应该明白青春的珍贵,青春是无价的,失去了就再也要不回来的。在我们中国就有许多革命先辈早在青春时期就立下大志做大事了。例如少年时代的周恩来,他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革命先辈为解放中国,不惜牺牲自己得生命为我们创造了这么良好的条件,我们是新世纪的学生,在这个先人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的环境里,我们有什么理由去虚度光阴呢?
世人都知道,七色的彩虹是要经历风雨的洗礼才呈现出来的,丰硕的果实是来自农民伯伯的辛勤劳作。同学们,现在我们正处于优胜劣汰的竞争激烈的时代,在有老师的帮助,父母的鼓舞与支持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加倍努力学习。面对众多的挫折与困难,我们应该勇敢面对,并努力克服他们,切不要害怕他们,我们怎能被这一点小挫折或困难吓倒呢?我们要像海燕那样,穿梭于风雨中;像青松一样,经过雪霜的严刑拷打,仍然粗壮笔直。只有这样,才能在青春史上写下无悔的篇章。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应该拥有朝阳般的活力。青春短暂而珍贵,请好好珍惜它,别让它过早流逝。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虚度光阴,青春毕竟是人生最辉煌的时刻!同学们,我们风华正茂,活力四射,让我们拥抱未来,放飞理想,就此努力吧,以我们的青春去谱写中国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