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飞扬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xx学院xx班的,今天我所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青春飞扬》。
刚步入大学的我们总有用不完的激情去开拓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像雄鹰一样飞翔在那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入学生会,竞选班委,参加各种各样的社团组织,忙的是热火朝天,在各种各样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也有一些同学将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入到书本中去,整日泡在图书馆里,以书为伴,与书交友,在书中寻找一方净土安放自己的心灵,默默的提升着自己的素养,为有朝一日自己的腾飞而积蓄力量。我想说的是无论我们以什么样的形式来度过自己的青春,来度过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初入大学时的梦想,不要忘记自己远大的志向,只要我们坚持,努力,认真做好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我相信我们终会有所收获。作为一群热血的青年,我们应该有信心让自己的青春飞扬在那片辽阔的天空。
我们正处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的青春本就应该是充实的。我们不能只把自己的梦想只搁置在床上,蒙头大睡之际做一个长长的不切实际的梦!同学们啊!我们的青春还能经得起怎样的挥霍我不知道,我们同学们在回望自己所走过的岁月时,会不会像朱自清一样因感叹时光的飞逝而泪流满面。但我们的青春确实是在键盘鼠标间,在香甜的美梦中悄悄溜走了。
同学们,赶紧醒过来吧。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以清醒的头脑去迎接挑战,趁着我们还有激情与活力,还有梦想与追求,背起行囊去闯荡一番吧!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增加我们的阅历,去多交一些朋友,在生活中磨砺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
请同学们记住,青春不是粉面桃腮和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丰富的想象,饱满的情绪;青春不是短暂的岁月和鲜红的色彩,而是一种永远充实,开放,活跃,蓬勃向上的心态,不断沸腾的滚滚热血。
是骏马你就扬蹄远足,
是雄鹰你就展翅翱翔。
为自己的梦想插上坚实的翅膀,让我们的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