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演讲稿范文5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忙碌、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转瞬即逝。期末又要来临了,一系列活动都将接近尾声,期末复习的任务也加重起来了,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以来学习的总结,是对我们一学期来工作和学习的一次检阅,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学习和实践进步的目的。
我们的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阶段,我们要以学习为本,实践为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鼓劲加油!
期末考试是我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展示,是我们所有同学摘取果实的时候,所以,我们所有同学,从今天起、从现在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期末考试的竞争当中去,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的过程当中去,奏响大学生生活的交响曲,书写个人的新篇章。
平时老师总是教导我们要诚信待人,对于这一次检验我们成果的时刻更应如此。
优良的校风是一种良好的教育环境,它能对人潜移默化、熏陶感染;优良的校风是 一种无形的约束力,它催人奋进,使人产生一种责任感、使命感;优良的校风还能陶冶学生的情操,规范其行为和习惯,对学生人生观、世界观的形成具有深刻的影 响。考风是校风的一种映射,而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的努力与维护。希望同学们从维护我校良好的校风出发、从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出 发,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亮出真实的成绩,展现真实的你吧!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考场就是一个战场,也是一个你展示才华的舞台。一次考试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步,但只有走好无数个这样的一小步,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同学们,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梦想就在前方!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