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给大家带来的演讲是关于梦想的,梦想是什么,梦想一直在我们的心中,梦想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具备的东西,有时候梦想很小很小,让我们觉得很简单,有时候梦想很是遥不可及,是只能够存在心中的,但是我觉得在我们每个人都一直在追求,大家都有过梦想,不管是什么,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现在很多人都在说,越来越多的人在说,有时候我就觉得是不是梦想变得越来越廉价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想地位一直都没降低,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样。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的梦想很遥远,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这两个字在很多人看来是不现实的,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梦想也在不大断的变化,梦想也在不断的在缩小,因为小时候的梦想是比较伟大的,也不懂什么叫做梦想,我们小时后给梦想的定义很简单,不会考虑到梦想的难易程度,只是想着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成为航天员等等,但是现在就变得不同了,我们在学习成长当中也知道梦想是不容易完成的,我们慢慢的把梦想这点个字定义的更加实际,我觉得这是一种成长,心智的成熟。
我的梦想就是在今后能够考上一个好的大学,现在也快毕业了,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一个好的成绩,让我在接下来的高中生涯中更加努力,目前我的梦想就是这么简单,就想简单的看一个好的大学,我也在为之努力,我现在所有做的一切就是在为了我几年后能够在一所很优秀的大学读书,我认为这是目前我最实际的梦想,我觉得我能够做到,只要我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只要我努力我觉得就有希望实现。
我的梦想也不平凡,可能很多的人认为我的梦想太小了,也太平庸了,但是我从来不会这么认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梦想对于我来说,我不把梦想作比较,我也不会让我的梦想有大小之分,我觉得梦想都是平等的,在场的各位同学我们的梦想都是平等的,都是值得我们去尊重的,梦想也不是平庸的,每一个梦想在它的主人心中都是不平凡的。
我现在有梦想,以后也还会有梦想,我会努力的去实现它,然在给自己定下一个梦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为梦想奋斗的心,我们不用管梦想的大小,因为梦想没有大小,只有我们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让我们一起加油,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