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梦想需要坚持,其实梦想的实现并不是一朝一夕,追梦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努力。汗水或是泪水。
廖智——一位出色的舞蹈家,在汶川大地震中的幸存者,就在那一次,她失去了自己的双腿和自己的孩子,可她没有放弃,仍然坚持自己的舞蹈梦,经过几年时间,她又可以站立,再过几年,她又可以跳舞了,她又找回了自信,又站上了一个个华丽的舞台。
是啊!坚持的力量大过于一切。
司马迁大家也很熟悉吧!他在牢狱中受尽折磨,但他没放弃,依然写《史记》。司马迁的梦想就像是一团火焰,他为了《史记》这本书,在生命的最后一瞬间,这团火焰悄悄地灭了,他永远活在了我们的心中。
每一个人,将梦想继续坚持,那梦想的天空是多么美丽,社会才会和谐,国家才会强大。
梦想的道路上,需要洒下汗水,甚至流泪水,只要付出努力,一切都会成功。
坐上梦想火车缓缓向前,坚持不懈,永不放弃,那么属于你的梦想火车离终点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只要你不怕吃苦,面对现实,迎面送来的是你的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