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梦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梦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梦想,是沙漠里的绿洲;梦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山溪的梦想是大海,囚鸟的梦想是蓝天,树木的梦想是大地。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我的梦!
物尚且如此,何况人乎?纵观古今中外,凡成大业者,哪一个没有远大的梦想!是啊!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罗盘,迷失了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就像鸟儿失掉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太阳失掉了光辉,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