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有目标,有了梦想,我们才有了动力。可以说,梦想是成功的一半,这是我一直坚定地信念。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让世界回味这一刻,让世界铭记这一回。超越梦想……”哼着这悠扬熟悉的曲子,幻想着未来的模样。我心情无比舒畅。我的未来不是梦,有了梦想,才有了动力,也就走在了成功的路上,在这条路上,需要我们勇敢去拼,去奋斗。
你们看到灯泡时有没有想到它的发明者——爱迪生,有了点灯,是人类文明进步了一大步,但谁知道,这电灯的发明者费了多少工夫和时间,在经过几千次的实验后,他的助手有点要放弃的感觉,但是,他始终坚持着,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失败和艰辛,他发明电灯的梦想从未动摇过,最后,大约经过五万次的实验,写成试验笔记一百五十多本,终于发现用钨丝作电灯的灯丝。他成功是因为有梦想,因为他的执着,所以,梦想是成功的一半。
斯蒂芬·威廉·霍金,大家都应该知道他身体残废,条件的艰苦,又有谁听过他的叹息,抱怨乃至丧失的信念?他的成功有一半是自己的梦想,有一半是自己对于科学真理的执着。
人们总是希望和苍鹰一样自由翱翔在蓝天中,但是他们是否知道苍鹰成功的背后的艰辛,一半是梦想对它们的支持,一半是血的考验,也正是以为如此,它们才能成为“蓝天霸主”。
梦想也就是成功的一半,有了它,我才懂得去想那个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