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800字格式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我的梦》。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的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
我上学前的梦想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美满。上学后,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想!
这梦啊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前往;这梦啊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去攀登。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这样可以让爸爸妈妈不再辛苦,可以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还想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我的梦是当一名小学教师。因为老师像红烛,照亮了孩子们的前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孩子们的心里。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天,老师耐心细地教我们写字、做题,及时给我们指出缺点和错误,教我们如何学习和做人。每次老师让我们当小老师领读时,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好像自己真的是一名老师。
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己的理想,用我的知识来灌溉祖国的花园。
梦想不是说说而已,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但这个大大的梦想要从现在小小的努力开始,早读多读10分钟,每天多认几个汉字,课堂上多坚持专注几分钟。因为梦想贵在坚持。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之而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