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人人都有梦想,天天都想要实现。只有勤奋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我有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梦想——成为一个飞机机长。
我这个梦想还有一段来历呢!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在飞机上,我是机长。起飞了,从舷窗望去,美丽的景色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呈现在我的眼前,令人心旷神怡。我醒来后,就下定决心要当一个飞机机长。
我知道刚才只是一个梦,但我的决心是真的。我一定要成为飞机机长,把刚才的梦变成现实。
梦想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两个字,而是极为重要的两个字。没有他,你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