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老师、学生:
大家好!
十月,花果芬芳。
今天,我们所有七年级学生的梦想将被种植在我们母校的梦想花园里。
我们刚刚进入十中的校园。我们曾经是那么的无知和幼稚。老师,学长,学姐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让我们知道,人生的道路不全是掌声和鲜花,而是会有很多困难和障碍。而梦想对一个人的成长是如此重要。对于任何想成功的人来说,有梦想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有梦想,然后有勇气去实践。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有许多我们可以梦想和得到的东西。
今天,我们把梦想种在母校的梦想花园里。
有了梦想,我们就能克服未来的一切困难和磨难。随着你们所有人的相互依赖,梦想将成为支持我们自己追求的精神力量,也将成为我们一天天进步的动力。
有梦的地方总有太阳升起;有梦的地方月亮总是朦胧的。不管现在发生什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对未来的梦想。梦想是永恒的微笑,它让我们的内心永远充满激情,让我们的眼睛永远清澈明亮。请相信我们有实现梦想的权利!
愿我们所有同学的梦想早日生根开花结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