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是满山的碧绿;春,是漫天的阳光。青春,就是人生里最光彩夺目的季节,正沐浴着青春的我们,如何不想停下来歇一歇,就着那洋洋洒洒的野芳的香甜,许下青春的心愿。
告诉你我青春的心愿:保持最初的纯真是首要的一点。虽然我们终将独立面对世界,但世俗决不应成为我们的立足点。青春,就应有青春的特色,仿佛鲜花就应有各自的清香。携手青春,就要把握这做减法的时间;携手青春,就不应白白预支给未知的明天。我希望若干年后,我回忆中的青春,会是一段不沾污点的时光。
告诉你我青春的心愿:成绩也是关键的一方面。作为学生,谁不希望自己的学习能够更好一点,只是成功离不开努力,许下了心愿,就应以行动去实现。写下座右铭,贴在书桌前,每天照着要求多努力一点,去体会追逐梦的感觉。
告诉你,我青春的心愿:美丽的外貌也可以再多一点。虽然内在美才是关键,但形象好点谁又会嫌弃讨厌?我不敢追求完美无缺,只要清新秀丽,能有女孩子应有的焦点。
告诉你,我青春的心愿:希望世界人民能够和平团结。现在的世界还是纷争不断,炮火连天。我希望其他地区的同龄人,也可以过得好一点,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蓝天,像我们这样,平平安安地度过每一天。
……
我青春的心愿,像夏夜里的繁星,星星点点数也数不清。对了,还有那最多的一个心愿,就是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努力,将所有的心愿全部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