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梦想总是美好的。我有没有想过,规划过自己的梦想?这个问题我自己回答不了。
追求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利。上帝已经把每一个追逐梦想的机会都公平地分配到了每个人的手中。只有当每个人都在争取追求梦想的机会时,你才能不浪费上帝对你的奖赏。
努力奋斗,坚持不放弃。这是你追求梦想的第一步。它总是提醒你,你现在是在为梦想而奋斗。
面对机会,争取机会。这是下一步。如果你抓住了正确的机会,你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你的梦想。
遇到挫折不能气馁。这是你追寻梦想的一集。虽然小,但威力无穷。它会在心理上阻碍你,让你放弃你想要争取的目标,所以你一定不要气馁,永远告诉自己,我离胜利不远了。
如果你成功了,你不能骄傲,你不能炫耀。这是你成功的关键一步,也是最后一步。从表面上看,你成功了,因为你实现了你的目标。但是,也许你不满足,你觉得自己比别人高,别人不如你。看起来不错,但你会变得空虚自大。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如果这个错误发挥到极致,你就会一落千丈。
梦想,每个人都可以追求。只有坚持不懈,努力工作,才能把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