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总会付出很多很大的代价和努力。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但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学生在学习。我不敢承认老师不喜欢我,也不敢承认老师喜欢我,也就是恰到好处的那种。虽然我离设计师的目的地还很远,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就能做到!
三年级的时候,每当下课的时候,我都会控制自己坐在座位上,画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有的同学看了会笑出声来,有的会说:“你是什么衣服?”这么奇怪?”其他人说,“这是唯一的衣服吗?你想当设计师?不用想了!"。他们刺耳的声音在我脑中回响。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如画画的同学。我的画不好,好奇怪。然而,没有人能改变我的梦想,也没有人能阻止它。
那次事件之后,我觉得自己成为设计师的梦想很小。但是,我父母都说过,既然决定了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好,不要害怕退缩。如果是这样的话,似乎是半途而废了。但是我不想这样。从那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抽出时间画画和设计。无论何时,无论何时,我都不会放弃。既然知名设计师都可以,为什么我不行?这么久了,也不可能说没有进步。至少我能画出准确的条纹和线条。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那么我就会离梦想更远。到最后,我一定可以伸出双手,触摸到我的希望!
我真的很想回到我搞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