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在会说话时就有了自己的梦想。
在我一岁时,我梦想当妈妈,因为我觉得妈妈的权力好大,每次和伙伴们玩过家家时我都和别人抢着当妈妈,还当得有模有样。之后妈妈告诉我,每个女孩长大以后都要当妈妈。
两岁时,我梦想当一名老师,我觉得老师见多识广。我总是学着电视里老师拿着书本走来走去的威风样。
三岁那年,我喜欢上了舞蹈。在家里,我总是听着音乐,做一些动作,开心地跳着“舞”。在家里来客人时,我总会翻出录音机,放上一版磁带,跳“舞”给客人看。从认识“舞”蹈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它,就有了一个当舞蹈家的梦想,在那年里有人问我长大想当什么,我都不假思索地说:“舞蹈家”。
四岁时,我总想着当天文学家,搞清楚星星是什么,太阳为什么会发光,月亮为什么会变圆又变弯?星星为什么这么小这么多。
五岁,我学会了画画,我又想当画家,画出秀丽五彩的花,画出空旷蔚蓝色的天空,画出活泼可爱的小动物,画出青翠茂密的树林。
六岁的时候,我认识了钢琴,从那年起,只有一个梦想停留在我的脑海中,那就是当钢琴家的梦想。我喜欢钢琴发出的美妙音乐,那一个个黑白相间的键盘中蕴酿着一曲曲动人的音乐。
我必须要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