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空中小姐。
空中小姐可以乘坐飞机到全国各地、环游全世界,可以到北京看天安门,登上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到上海看东方明珠塔、到日本看樱花、到韩国看大长今的故乡……
寒假,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我终于坐上飞机,第一次接触我羡慕已久的空中小姐,她们穿着漂亮的制服,个个都长得很漂亮,热情大方、彬彬有礼地招呼着旅客们,有的还用流利的外语与外国人交谈。
在空中小姐的细心照顾下,我慢慢进入了梦乡,我梦见了自己成为了一名空中小姐,踏上最新式的波音飞机,用流利的英语向外国朋友介绍我们美丽的祖国山河,飞机开往上海——我的老家,我绘声绘色地讲述亚洲第一塔——东方明珠、世纪公园、上海新天地,他们听得津津有味。由于我的优质服务,得到了游客们的赞誉,上海浦东机场到了,一位位来自五洲四海的游客用微笑与我道别,我开心极了。
“北京到了!”妈妈把我从梦中唤醒,使我从梦中回到现实,但我依然回味着我当空中小姐的乐趣,回味着我那口流利的英语。我把梦告诉了妈妈,我问:“怎样才能实现我这个美好的梦想呢?”妈妈说:“只要你努力学习,一定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