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600字范本
大家好,
我没有模特们一样的身高和帅气的外貌,也没有像歌手们一样有一把温柔的嗓音,可是我有一个满怀梦想的心。
今天,我非常高兴,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为大家做一次演讲,因为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成功的演说家。今天是我第一次做演讲,所以我想把这里当做是我人生旅途的第一站,当做是我追逐梦想的起点。所以今天,我想在这里跟大家谈谈梦想。
梦想是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即使有些梦想是那么的不切实际,但毫无疑问,梦想是我们人类心目中最天真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我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朋友,请问谁是没有梦想的呢?
很显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还不只一个喔,像我这样就有很多梦想,我希望自己可以举办一场大型的活动,我想成为演说家,想成为歌手,很多很多我们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同时又是很遥远的。梦想可以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地方,做我们想做的事情,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当我们真心在追寻着自己的梦想的时候,每一天都是充实的,是缤纷多彩的,因为我们知道,每个小时每分钟都是实现梦想的一部分。我又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你们开始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吗?
梦想可不是说说而已的,梦想是一种欲望,更是一种行动!需要我们脚踏实地的奋斗,也许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你会遇到无数的挫折与失败,不过这没有关系,在我做这次演讲之前,我也曾经上台说过话,可是每一次都是我。呃。你。呃。像口吃一样,什么也说不出来,即使是到了今天,我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是在震的,我每一次上台都很害怕,很紧张,可是我依然没有放弃过我的梦想,一开始我看到邑大演说家这个活动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你不能说叫我参加我就参加,我要想一下,因为我很害怕,很紧张,可是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最终我还是迈出了这一步,那你们呢?是不是应该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向前迈一步,不经历点大风大雨,怎么能见到彩虹呢,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梦想与现实是有差距的,所以更需要考验我们的勇气和毅力。
坚持不懈,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们都会到达胜利的彼岸。为了自己的梦想,我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喊出来:努力!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