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追求梦想,就像鸟儿可望在蓝天自由的飞翔;我追求梦想,就像鱼儿可望在水中自由的游荡。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探索科学的奥秘;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画家,绘就最美的图画;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音乐家,弹奏最美的旋律。
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工程设计师,设计出全世界最美的建筑物,我小的时候就喜欢玩堆积木,堆积成各种各样的建筑形状,有时竟玩的忘记吃饭,睡觉,每当我看到宏伟的建筑时,心情就无比的激动,自己也能设计出这样的建筑,这是我的梦想,我一直渴望的梦想。
仅有梦想而不付出努力,梦想就只能是梦想,不会变变成现实。一次要实现梦想必须努力奋斗,达·芬奇为了实现自己的画家梦,坚持做别人看来很简单的事情——画鸡蛋,他就是这样刻苦学习,并不断的坚持下去,最终成为了著名的画家,如果当初他对画鸡蛋感到厌烦,心想画鸡蛋有什么用,并半途而废,也学他就成不了了画家了。
我要学习达·芬奇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刻苦学习,勤奋学习,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张开青春的翅膀,放飞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