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下午好!
每个人都曾有过梦想,而每个人实现梦想的道路都不同,陈毅曾经说过“我们如果没有理想,我们的头脑将陷入昏沉,我们如果不从事劳动,我们的理想又怎样实现呢?”
在我小时候,看到别的小女孩穿着漂亮又可爱的小公主裙时,我很羡慕,可是家里没有钱,如果想有漂亮的小裙子,就要有钱才能买,所以只能是羡慕。记得那时我们家有一个亲戚是开服装店的,看着她每天穿不同漂亮的衣服,也能赚很多的钱,天真的我就想如果我也能有服装店就好了,每天也可以穿各种各样的衣服,能赚很多很多的钱,让爸爸妈妈不用那么辛苦,能过上好的日子,也就因为我有了理想的生活,所以我的生活也就有理想。
时间一天又一天的飞逝,一转眼,我已经长大了,走出了校园,走进了这个我即向往又陌生的社会。然而辛苦的工作,让我渐渐的明白,赚钱是那么的不容易,想要开一家服装店是那么的艰难,全凭着自己的那股热情,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就和朋友一起摆夜市卖衣服,去朋友的店里帮忙卖衣服。开一家服装店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例如店面的选择,还是进货的渠道、进货的眼光和销售的技巧。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摆夜市,开服装店,服装市场的竞争是那么的激烈,而经营好一个服装店又是那么的不容易,让我感觉压力是那么的大。
俗话说没有梦想的人是最可怕的,也是很迷茫的!没有追求,一天到晚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们试问一下自己这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吗?难道我们就这么浪费我们的青春吗?我们的人生又能有几个这样的青春呢?人生因为有了梦想,才会有动力,因为有了激情才会有梦想,因为激情成就梦想,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有追求的人,让我们的人生因为有梦想而丰富的,因为有梦想的存在,我们活得精彩,让我们一起开启心中的梦想,20_,让我们的梦想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