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600字范本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待,指的是你现在就想到未来或者能实现但要努力实现的情况。梦想是让你觉得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甚至可以看作是一种信仰。
梦想不是现成的食物,而是需要我们去播种的种子;不是梦想画出的图画,而是一张白纸,需要我们去画;这不是梦寐以求的葱郁绿洲,而是需要我们耕耘的沙漠。
有人说:“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不能没有梦想。”有些人的梦想是成为像姚明一样的优秀篮球运动员,展示体育的力量和美丽。有人梦想成为杨利伟那样的优秀航天员,探索宇宙奥秘,有人梦想成为李连杰那样的武术家,弘扬传统武术。
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充满音乐和艺术细胞的金融投资者和慈善家。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要成为一个充满音乐和艺术细胞的投资者和慈善家?我喜欢音乐,所以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音乐艺术生。我的职业生涯将与音乐有关。我想成为一名投资人,因为我想为我妈妈的花店赚很多钱。我成为慈善家是因为我不想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受苦。从小我妈就告诉我要乐于助人。
长大了,白天想当投资人,慈善家。晚上想和朋友组个乐队玩音乐,让更多人知道我的歌。进入初中后,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我想学吉他和音乐相关的东西。我正在努力学习。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