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然而,在青春时期放飞自己的梦想也是至关重要的。
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目标也是重要的。青春是早晨的太阳;青春是一只高飞在天的鸟儿;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机。天地间回荡着自己激情的脚步,谁可以阻挡我们寻找自己梦想呢?
理想不可变,傲气不可长,心不可老,前进脚步不可退。飞行,曾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在19xx年,只有高中学历的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想要飞翔不一定要靠翅膀,而是勇于追求梦想;麦克。菲尔普斯,小时候是个注意了不集中的男孩。他11岁开始苦练游泳,北京奥运拿下八面金牌,破七项世界纪录。
1986。1。28美国“挑战者”号升空后爆炸。XX年2月1日美国“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在返回时解体机上7名宇航员全部遇难。而今美国是一个强国。只有在失败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辞辛苦地去奋斗,梦想便可成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放弃自己的梦想。只要敢梦,敢想,敢要,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只有目标,没有问题。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实现!奋斗是万物之父。
理想正是屈原所言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青春也需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与乐观!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想要达到自己梦想,必须要坚持不懈地奋斗!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毅力。
达到自己的梦想,最为直接的办法——读书。狡诈者轻鄙学问,愚鲁者羡慕学问,聪明者则运用学问。读书不是唯一能够达到理想的办法,而读书是最直接通往成功的道路!
一份努力,一份收获。这就是固定的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若永远都是“明日复明日”,最终只会“万事成蹉跎。”昨天是冰封记忆的一本书,而今天是书写人生的一页纸。
今天就是生命,是我们唯一能够确知的生命。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它。谁若不主宰自己,他始终是一个奴隶。失败,只有一种——半途而废!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
在失败面前,绝不可以低头、不可轻言放弃。即使我们所面对的生活是寒冷与黑暗的,我们也要在寒冷中颤栗。
在通往理想的这条漫长道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成就将来的大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起自己的理想,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迎难而上,动脑筋,想办法,一步一步实现眼前小小的目标,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
希望就是永不坠落的恒心,一盏永不熄灭的灯!
青春是不会泯灭的希望,是一往无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