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09级运管二班的李蔓,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青春梦想
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人间也有美丽的天使和勇敢的白衣使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次一次的死神与死神零距离。让人们在真善美中找到你们。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还记得20xx年的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原本生机勃勃的春天变得狼藉起来。那场突如其来的灾害,夺取了多少人的生命,它严重的威胁着老百姓的生命安危。而只有那勇敢和美丽的白衣使者和白衣天使,把自己的安危和牺牲藏起。毅然的冲到抗非典的前线,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救死扶伤,无私的奉献着,充分展现了你们的风采,你们放下身后家人的担心与爱,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以认真的态度和无微不至的爱护,是患者在黑暗中找到了烛光,在你们的悉心照顾下才得以康复。
医生这一行业虽然平凡,但你们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术,造福了广大人民群众,而你们也为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和万分的努力。
你怀着一身绝技,却默默无闻,你在久了人民的健康,而无私奉献。所以人们以崇高的名义把你深深的印在脑海。我知道,你们这是在一代又一代的传颂着白求恩的精神。
今天我虽然不是一名医生,但我会不断学习着你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坚定的信念。在以后学习中和生活当中,不管遇到是那么困难,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不管结果会怎样,我都会不理的。
让我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