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幻想》。
我一名一般的小学生,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殊精确的推断力,但我有自己的幻想是当一名教师。在我眼中,教师的学问是渊博的,我要向教师学习;而且他们美妙的品德、一言一行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知道,要让幻想早一天成真,我前面的路还很漫长,但是我信任:幻想,是人生中的启明星,能指引正确的方向;幻想,是一枚徽章,是人生中奋斗的目标。由于有了幻想,人生才会精彩!由于有了幻想,明天才能更加绚烂辉煌!
坚决信念,放飞幻想,我不会轻言放弃!树立信念,放飞幻想,就能实现心中的愿望!让幻想飞行,让信念开花,我要为自己的幻想而努力学习,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