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里我想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注定只会平庸。”我想问问大家:“你希望自己的一生平庸而过吗”?
同生一片土地,同沐一片阳光,同在蓝天下成长。何以乔木参天,小草铺地呢?其实我认为只是想法上的差距只是追求上的差距。
追求和梦想是不可分割的连体兄弟,有了梦想才能谈的上追求。
如果说成功是河的彼岸,那梦想就是小舟载你使向成功。如果说成功是生米,那梦想就是清水,没有水,生米什么时候也是煮不熟的。
二十岁了,我们年龄正是人生的黄金分割点。同学们牵着你们的梦想并满怀热情的去努力争取吧!也许终有一天命运之神会把一颗甜美幸福的果实抛到你的眼前。愿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牵着梦想走向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