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什么是梦?什么又是梦想?梦是期待,而梦想是坚强——是你把飘渺的梦坚持作为自己理想的勇气和执著,是你对自己负责的境界。但扪心自问,我们有多少人能够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我们的梦想,是一个简单的信念,是一份对自己未来与生命的责任。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与冲动;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
梦想,是一架高贵桥梁,不管最终是否能到达彼岸,拥有梦想,并去追求它,这已经是一种成功,一种荣耀。在追求梦想这个过程中,我们是在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