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相当医生,有人想当警察……每个人的梦想都各不相同,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托尔斯泰说过:梦想是指路明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地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的动力。既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我就一定要画出五彩的世界,画出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属于我一个人的天地。
我从学前班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了画画。小时候,我只觉得拿起纸和笔时十分神气。但现在,我改变了观念。我仍然喜欢绘画,但现在我觉得绘画能让我静下心来,放眼看世界。每当我看到美丽的事物,就会情不自禁的拿起画笔,把它描绘下来,放在画夹里,时不时的拿出来看一看,修改修改。
现实是此岸,梦想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到达梦想的彼岸。所以,我每天都要看几幅名家的画作,临摹一幅,并体会其中的秘诀。
虽然这个梦想离我很远。但我想,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