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200字
尊敬的老师、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们的人生并不是一条平坦的阳光大道,路上有黑暗,我们的心会迷失。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盏灯引导我们走出迷宫。而那盏灯,就是我们的梦想。
今天,我们在这里谈论梦想,或大或小。但我不想说什么梦想世界和平,梦想坏境美好的空话。于我而言,此时此刻看,我只想与你们谈论自己的未来。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我有一辆车,一辆能坐下四个人的车,拉着我的友人奔向大海。一路上我们听着_湃的歌,开着无关痛痒的玩笑,轮番地开着夜车。饿了,去路边陌生但有特色的饭馆吃饭;累了,去干净的旅馆做一个悠长的梦。等到达一望无际的大海。在夜晚的沙滩上生起篝火,我们围坐在火堆旁嬉笑打闹。喝着啤酒,红通通的脸上都是肆无忌惮的的笑,对着叠着影子的月亮歇斯底里地喊着。没有忌讳,没有拘谨,因为我们是的朋友!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以后能再见到许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们,和他们聊聊那个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的人都过得好不好。想找个机会坦诚地告诉他们,这辈子能和你做朋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