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人们都说医生是白衣天使。有些人说这是不可能,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相信,只要我肯付出,就一定会成功的。
我想当医生,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每当妈妈带我去医院的时候,我总会问妈妈:“你希望我当医生吗?”而我妈妈的回答却总是,你想当就当吧!
每当看到那些生病的人,我总是很伤心,从那时候起,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当一名医生,让那些生病的人恢复健康、获得快乐!我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祖国服务。如果人不生病,那该多好啊!但人总要面对生死的考验。不管我人生道路上遇到怎样的挫折,我都不会放弃我的梦想。
我记得有一次姥姥生病了,转了好几家医院都没治好,到最后是一名姓王的医生给治好的。后来我们全家很感激他,买了许多水果去感谢他,他却说,我不能要,治病救人是我的职责。他的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我一定要当一名医生,像王医生一样能够治病救人。
让我们共同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