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2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非常普通的梦想,当一名老师。对于我来说,教师是一个非常光荣的职业:她能教给我们许多的知识,能和我们进行心灵交流……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每次看着她教哥哥姐姐们读书时,感觉妈妈就像一个充满智慧和知识的“圣人”,从那时起,我便有了成为一名教师的梦想。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只要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只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只要认真阅读,奋发学习,将来就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从那以后,我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捧着书,读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课,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去请教老师,知道问明白为止。
文学的殿堂富丽堂皇,我怀着一颗赤热的心,抱着对文学的热爱。我想:只要我们努力,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