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郁金香,把郁金香的香气传到每一个角落,梦想是一首动听的歌谣,梦想是成功的起点,梦想是一条华丽的彩带,梦想是一个个美丽的音符优雅的旋律,成功孕育着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没有梦想成功便无法起步,插上翅膀,翱翔世界。梦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点燃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带你走向黎明,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一个理想,每个人必须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没有翅膀,我们的心便无法飞翔,心无法飞翔,行动的双脚也难以踏上成功的高峰。梦想是一支火把,它可以燃起每一个人的激情与潜能,让每一个人放飞梦想的天空,如果我能看见梦想,我就能够实现梦想,如果我相信梦想,实现梦想并不遥远。其实梦想就像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一个属于自己的轨道一样,没一个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在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之前,如果会彷徨、迷茫、无助甚至绝望,我一定坚信,“只要我是一颗星星我就会有属于自己的轨道,只要我是一粒种子,就会有适合我生长的地方”梦想像一根魔法棒,一旦我拥有它,我将会发现你整个人都会为之改观。梦想像一面镜子,你对着她笑,她便对你笑,你对她哭,她便对你哭。梦想就像镜中月,水中花,要想放飞自己梦想的翅膀,就要去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