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记得小时候,妈妈问我:“长大要干什么?有什么梦想?”我说:“我要成为一名美食家,吃遍全世界。”可现在我的梦想是让家长走进孩子的心灵。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陪陪我;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亲亲我;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夸夸我;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抱抱我......”这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
妈妈总是对我说 :“爸爸妈妈最爱我 。”我却总是不明白 :爱是什么 ?爸爸总是对我说 :”爸爸妈妈最爱我。” 我却总是搞不懂 :爱是什么 ?
父母所谓的爱我们,我认为爱的不“真”。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我们心中的父爱与母爱。
爱我你就陪陪我、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夸夸我,爱我你就抱抱我......
这才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父爱与母爱。
有的的孩子一天到晚见不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们并不知道孩子多么想念他们。天下父母总是以为把自己的劳动钱寄给我们,以为我们吃得好,穿得好就会很幸福。他们并不知道我们要的是他们的温暖、他们的爱心。孩子得不到父母的关爱会很孤独,孩子们很想让自己的爸爸妈妈在自己的身边,晚上爸妈给自己辅导功课,假日陪伴自己旅游,那是多么美好啊!
天下的父母们,珍惜现在的时光,让你们的孩子从此活泼起来,你们总是想孩子是不是穿的好?是不是吃得好?孩子会高兴吗?我现在告诉您:你们的孩子并不需要这些,只需要你们的陪伴,有时间多陪陪孩子,让孩子从此感到充满了安全感!这不就是对孩子最好的爱吗!
但愿我的梦想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