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文学家,有的人想当音乐家, 有的人想当工程师……而我的人生梦想却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梦想,这还得从我小时侯说起.
我从小时侯懂事起,就特别喜欢看破案电视,每当我看到警察叔叔、阿姨们侦破了大案、要案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为他们祝贺因为他(她)们为保卫祖国做出了贡献是警察,教育我们珍爱生命,认识犯罪的严重性;是警察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 为了祖国的安定与繁荣, 他(她)们一次又一次奔向了最危险的第一线,与坏人生死搏斗. 他(她)们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为此,我就下决心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前不久,家里发生的一件事,更坚定了我当警察的信心有一天,我们得知舅舅出了车祸的不幸消息妈妈听到后,眼泪刷刷地留了下来受害者家属心如刀绞,肇事者却畏罪潜逃回到教室,我心不在焉地上了一天课第二天,舅舅的头部做了手术,基本上已经脱离危险虽然舅舅已经好多了,可我一想到那个肇事者,气就不打一处来我恨不得马上当上警察,亲手抓住这个坏蛋这时,我更懂得了警察工作的重要性当了警察,就能除恶扬善,助强扶弱,把坏人都绳之以法,给人们带来平安和幸福,使社会更加和谐.
警察是为人民服务的,它的使命神圣而伟大为了早日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从现在起,我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地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向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