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你们好,很开心和你们分享我的青春梦想的故事;
“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
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
听着韩庚的《青春梦想》,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感觉脑海里思绪如潮水般铺天盖地涌来。梦想?就是那盏我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吧?闪亮、耀眼,在黑暗中为我照亮道路,指引我向目标前进,又在回忆中的哪一页呢?打开回忆之书,一页、两页……啊!找到了!那闪闪发光的地方,就是我梦想的起始点。仿佛记忆一下被点亮,我睁开眼睛,望着天空发愣,思绪沉浸在回忆之中……
刚开始记事时,看着爸爸在看《对话》节目,那些老板好不威风,我小脑瓜不停的转啊转。突然,冒出一个想法:长大了,我干脆做一个全球跨国公司的老板吧?这样就可以有好多好多的钱,买很大很大的房子,一定很安逸!我为这个想法高兴得手舞足蹈。直到上学后,才明白”梦想“不是”空想“,而是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才可能实现。这个梦想,不,空想也被我渐渐淡忘。
直到小学三年级,我再也没提过。可到了四年级,这种情况结束了。
那一年,我迷上了杂志《知音漫客》。看着一幅幅超美型的图,让我羡慕无比,于是我开始常在纸上涂涂画画,以漫画家小松为目标,开始我的漫画生涯。刚开始,我画出来的,那可真是”冬天卖蜡——寒酸“。真是难看极了!后来,慢慢的我画得也像模像样了,也敢对别人说”这是我画的“了。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历了多少改变呐!光是画风,就从”大眼MM“,到”五官匀称“,现在,只有人物”七头身“这个定理还没攻克了。
也许,长大后我不能当上漫画家,但它永远是我的梦想,永不改变!
我相信:穿越绝望坚定地翱翔,展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