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满天花儿都开放,给世界带来淡淡的芳香。
我看见地上草儿都绿了,给生活带来清新的凉意。
我看见草丛露水都亮了,偶尔沾湿了我发梢。 我看见明论中希望崭露头角,为青春带来全新的舞台。 流年的舞台,被岁月洒满尘埃;消失的岁月,在转角处离开;你我的青春,是永远的花开不败;吹响希望的号角,拉开新的时代。
年少的快乐,蹉跎在明媚的春光;年少的愁思,流泻在少年的胸怀;年少的背景淡去,青春的希望到来。迈着跳跃的舞步,走进青春的殿堂。风华正茂,不是纤纤细步的矜持,而是张扬个性的独到;万壑争流,不是鱼死网破的血腥,而是千崖竞秀的壮美;乡风慕义,不是呆板刻薄的循规蹈矩,而是延颈举踵的心念其是;不食周栗,不是挑肥拣瘦的厌食少年,而是自清自傲的莘莘学子;这是青春,因希望而绚丽的舞步。
幼年,使欢愉顽皮的小熊之舞;中年,将是成熟冷静的华尔兹;为有少年,方才是二者兼容的明媚忧伤的圆舞曲。
风再冷,不会永远不息;雾再浓,不会经久不散。风息雾散,仍是阳光明媚。一如我们年少的青春,前路多坎坷,为有希望,向着远方的未来。我们愿张开双臂,迎接新的未来。 我们的青春,让我们用自己的步子绚丽起步。古语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颜如玉。”而我却说书给了你成长的智慧,面对困难的勇气,和面对生活的那点坦然与豁达。书籍,饥之以当食,寒之以当裘,忧患以当安乐,孤寂以当金石瑟瑟,成长可以舍弃白昼,但却不能缺少这盏明灯!读了《成长青春励志》这本书,我感慨万千,这本书中的每一则故事都蕴藏着深刻的哲理;每一段文字都寄寓着感恩的情怀;如金色的阳光,驱走你内心深处的阴影;似怒放的玫瑰,让那些荒芜的日子溢满花香。文章中的一个段落使我深有感悟:“回顾高三,我仍然心潮起伏。这是攀登的一程,每一步都面临着挑战,充满了艰辛,然而,每进一步我都发现自己在成长。你可能要面对许多从未遇到过的抉择与困难,挑战面前,仅有知识是不够的,要有坚忍不拔的精神和过人的心理素质,要认定自己的目标勇敢地向上攀登,这样,当走出高考时,你获得的将不只是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你还将拥有一份更坚定更成熟的笑容!我不会忘记高三时我在日记中给自己留下的那句话——“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也许,有的时候梦想真的离我们很遥远,对于这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穷其一生,不过是在生活中苦苦挣扎。他们一辈子都在抱怨,认为机会的敲门声太轻,他们还来不及开门,就溜走了。而对于有些人,或许,实现梦想就是需要执着的精神。正如一个人在人生低谷中徘徊,感觉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其实就是黎明的前夜,只要你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前面肯定是一道亮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