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大学生活快乐的开始了,忙着报考各种社团,忙着认识四面八方的同学,忙着欣赏美丽的校园——中国最美丽的学校,忙着选课听讲座参加林林总总的活动,快乐的大学生活,快乐的人生探求!
要每天做几道数学习题,保持一种机敏和思维的灵巧!
要每天都读一会英语,保持对语言的敏感,培养语感!
要每天背诵一篇古诗词,保持对文化的熟稔,惟有浸淫在经典之中,才会真正走向世界!
每当想到我们的小猪猪,就觉得很温馨很温暖,这样优秀纯真的小家伙,总是感到没人能比得上,很庆幸,在这茫茫人海里觅到了你这颗珍珠,无论何时都要因为是你自己而感到幸福!命运把这么美的灵魂给了你,好好珍惜,我们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