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人离不开本人的影子一样,也总甩不开失败,只管人们千方百计地解脱,然而失败仍然困扰着每一个人。或许是生意场上的失败,或者是仕途上的阻拦,也许是体育场上的落伍,然而对我们——一群暮气沉沉的大学生来说,失败只是迟到的成功。
现在,求学的压力,生涯的压力越来越大。但在这缓和的气氛下,你不妨悄悄地闭上眼、仰起脸,感触天空中洒下的阳光,让它浸透你的每一寸肌肤,你会发明,有一股灼热的血液在体内沸腾,有一种似火的豪情在畅快地焚烧,有一种如阳光个别的暖流将受伤的心灵安慰!而这,就是你领有的炫丽的青春啊!它微微而又洪亮地告知你:年轻没有失败!
拿破仑说:光彩的成功不在于永不失败,词语大全,而在于屡仆屡起,于是便有叱咤风波的法兰西第一帝国。贝多芬说:出色的人的最大长处是在不利与艰巨的遭受里不屈不挠,于是便有了享誉寰球的音乐巨匠。失败是一笔财富,它能给人发奋向上的能源,给人直面的勇气,给人历尽沧桑的。而年轻时的失败更是一笔财产,不经百炼,何以成钢?奋斗的生活使你干炼,苦闷的煎熬使你醇化,失败为你铺就一条走向成熟走向成功的大道.
不要为失败而气恼,失败对我们来说只是成功与胜利之间的过渡。请信任,当你长途跋涉之后,当你艰苦攀缘之后,当你已经筋疲力尽之时,成功就在前面迎接你、振奋你,让你再一次投入到事业的博击中去;请相信,咱们是东方那一轮火红的向阳,我们终将穿透云层,光辉地升起,发出光辉万丈!
青春易逝,我们踱着脚散步在生活的诗行里,成功与失败相互交替,成为一幕幕插曲。
人生的患得患失、大起大落,只不外是上亿年地球史中的桑田一粟。
失败何所惧!
一个故事总要留点遗憾方显完美;一种终局总要有点残缺方显言尽意犹存的韵味。有谁的世界老是成功?人生多风雨,世事足悲泣!然而,众人总重视成果而疏忽了进程。在物欲横流的大千世界,达观处世者总在埋怨。无能的青年忘却了自己的肤浅,慵懒与腐化,习惯了畏缩不前,习惯了无休止的叹气。
既然不能鲜花蜂拥,何不让自己归于平庸,是自己不尽完善,何不奋起直追。
离自己的战火近一点,努力拼搏,尽力寻求,找回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的幻想在亘古不变世界里演绎着哀伤与难忘,原始的野性召唤着我们。古老而凄寂的荒凉上彷徨着驮着皮囊的骆驼,它们永远向着绿洲而疲劳的奔走。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何不必自己的声音去唤醒湮灭的慵勤灵魂呢?
一湾溪流,波折回转中激发赏心悦目的鸣响;一波巨澜,潮起潮落中暗藏着惊魂动魄般的气概。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年青不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