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失败的原因迥异,但成功者却都有个共同特点:他们珍惜时间。
最重要的是,他们在有限的生命里,不停的切换角色,善用鸡肋时间,可怕的是,他们竟然很少熬夜通宵。给人一副看起来一点也不努力的感觉。
前些时间,我见了一个从央视离职的记者。她告诉我自己为什么选择了记者这个职业。
被吞掉的时间
她说,一辈子太短,她想多切换一些角色,努力的活,让一辈子没什么遗憾。
记者,能让她见到各行各业最优秀的人,和他们打交道,能看到并且感受他们不同的生活轨道。
她叹了口气,说,现在,出来创业了,我要让自己的生活更多样,圈子更广,看到更多的东西,生命也能随之更宽阔起来。
其实我们身边很多生活的强者,他们的时间都是按秒算,不用闹铃早上就自然起床,不用人催也不会泡在网游里浪费时间。他们自律,他们奋进,因为,时间对他们来说,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