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的演讲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看窗外阳光多好,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我演讲。
我先介绍一个我自己吧,我叫张学友,张是弓加一个长字,学是好好学习的习字,友呢是张学友的友,性别为男。出生年月作为隐私不便透露。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国人民向在家问声好。能站在这里我也鼓了很大的勇气,就像是对一个单恋已久的女孩去表白一样,心里没底啊。我竟选的是班长,同学们会对我信任吗。
还有一点是你有没有这个能力去担当班长一职呢。这对你们来说都是个有待解决的问题。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我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能力做好班长所应做的每一件事,我很不想说我以前担任过什么,这都是一个过去,我面对的是我的新同学,新朋友我想这会是个全新的开始,你们也看到我理了个头,而且理得很短,因为我想从头开始。我也不想谈我当了班长如何如何,当上跟没当是两回事,况现在至少还不是,大谈特谈是很虚的东西,说跟做是两回事,我怕我说得到而做不得,一切得看平时表现吧,
我这个人也没什么特点,就是喜欢有事没事摆个黄飞鸿似的笑,搞个蒙娜丽莎似的微笑。都是自以为很酷而已,如果了大家的风头不要介意啊,如来佛主,天地观音我可没那心啊。
不管大家对信任与否都得投我一票,如果你不信任我投我一票以示你对我不不信任。最后再次说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