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的演讲
中秋节的前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小型的感恩、励志演讲会。听了这次演讲,我有很多的感想想在这里和朋友们说一说。
演讲老师是从北京来的,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讲着,不一会儿,我觉得鼻子有一些酸,黄豆般大小的泪水就流淌了出来,这里我看了一下旁边的同学,他们也都嚎啕大哭起来。
听了这次演讲我们董得了很多的做人的道理。我觉得首先要感谢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当我们每一次任性地要玩具,要新衣服时,他们心里别管有多不情愿也会答应我们的请求,当我们的学习遇到挫折时,是他们在背后支持我们,当我们受到伤害时,也是他们出来保护我们。而我们连一声谢谢都没有说过,连一杯水都没有给他们端过。一想到这儿,我就觉得很惭愧。
我想大声的对同学们说:如果我们连感恩都不会的时候,谈何来孝敬父母,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尊敬父母。我要大声地喊出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