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是一种摸不到触不着的东西,却到处都存在着。也许是妈妈对你的唠叨,也许是能够静下心来一边品茶一边看书,也许是在路边驻足观察一朵不知名的花…
天气闷热无比,天空阴沉沉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塌下来。在家里的我却因为没有本子而不得不出门,阿姨叮嘱着要带伞,我就顺手把伞捞了过来,“嗖”一声赶紧蹿下了楼。
周围的空气压抑无比,我快步走到了书店,书店里没什么人,我专注的挑本子,还顺便一头扎进了书堆里挑了几本书。期间,我没有注意到雨点已经噼里啪啦往下掉了。
买完单我就撑着伞回家了,雨点越来越大,周围的一切仿佛都是水,耳边也只有雨珠滴落在地面的声音。远处,雷声却不甘示弱的大声吼着,我扯紧了衣服开始跑了起来。
正好,到楼下了,但是看到了一个大姐姐斜靠在墙上,抬头望着依旧肆虐不断的天空。她的表情似乎很着急。我犹豫了一下,将伞递给她。“姐姐你用吧。”她好像有些诧异,看到递过来的伞才开始连声说谢谢。我转过头回了家,将事情抛在了脑后。
过了几天楼下的保安拦住了我,给了我一把伞还附着一张卡片。这正是我的伞。卡片上写着姐姐确实是有急事,差点就赶不上了,特别感谢我。大姐姐还在卡片下方画了一个小笑脸。一瞬间,姐姐感激的脸还有笑容就出现在眼前,耳边好像还回响着姐姐的那一声声谢谢。
心里忽然就涌出一股暖流,将平常早已因为学习而变得麻木的心渐渐温暖起来。那样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因为它那样精致,而语言却太无力苍白。它……是幸福吧。
这一句稍稍有疑惑的肯定句却狠狠的撞击了我的心房。原来它的感觉这么奇妙,这么令人痴迷。这就是幸福吧。像看见了光,像听见了鸟叫,像哑巴唱出了歌一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