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对我来说已不再是憧憬,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遥望南方那片静蓝的星空,让我感受你挚纯的情愫和星月争辉,耳边不再想起邓丽君的那首《星夜泪痕》。
幸福是你和我的心灵彼此倾诉,她从情感的天空里倾泻而出,我用整个身心承受那自己所爱的人表诉的这绵延不绝的情意,那就是幸福。
幸福的每段都曾经历着期盼,焦渴地等待,同时还可能蒙生着幽怨,带着爱意的嗔怪,有大悲,有大喜,还有着情感的起伏和交融。
幸福是经过苦恋的两个人,内心纯净后的一种洗礼,可以感受到彼此内心的所思所想,让镜里看花变得更澄,让水中望月变得更昀,让幸福变得颇具味道,那挣破时空障碍而来的幸福,使相爱的两个人更加弥足珍惜。
幸福是你我对深情的呼唤,是爱恋的双方相互钦佩与崇拜,传递世界上最美妙最和谐的声音。
幸福是彼此思念对方时沉浸在甜蜜的旋涡里,不断地搅动对方的心灵,时而会泪水翻涌,时而会欣喜若狂。
心绪疾走如风,从我的心头悄悄掠过那一阵清风,也把我的幸福带来,并长久地驻留在我的心中,我把这感觉向大家诉说,让你们和我一起体味和感受爱情的幸福。
思绪如潮,幸福如潮,点滴的向我心头袭来时,人生的岸就开满了情海的浪花,亲情、友情、爱情都是拍打幸福彼岸的激流,幸福再次将我的心绪填满,那缕缕情丝是我灵魂的财富,也是我追求人生的坐标。
评委评语
当“爱情的幸福”这样一个话题从一个帅哥的嘴里说出时,我们从中都感受到你的幸福,谢谢你给我们讲解了爱情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