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演讲稿10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感恩我幸福》,今天能站在这个讲台上,我感到无比幸福。说到幸福,小时候,幸福就是一件简单的事,一块糖果,一句赞美;长大了,简单就是幸福,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就能感受到幸福。每天清晨,当朝霞映红了我的双颊,当小鸟叫醒了我的梦乡,我知道新的一天有开始了。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予我宝贵的生命,是他们让我感受着美丽的地球。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他们无私的爱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当我感受到这些美好事物的时候,我就感到很幸福。
父爱如山,往往深沉而严格;母爱如水,往往细腻而温柔。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他们为了我们的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为了这个价付出了很多,妈妈每天都很早起床,为我准备营养丰盛的早餐;每天夜晚,辛苦了爸爸妈妈有总是耐心地辅导我做作业。爸爸妈妈不但重视我们的学习,更关心我们的生活。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当时爸爸正在单位加班,妈妈只好一个人把我送到医院,当我躺在病床上看到焦急赶来的爸爸和累得气喘吁吁的妈妈时,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他们开心得为我庆祝;当我有失误时他们总是安慰我,鼓励我,是他们教会了我努力向上,也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勇敢面对挫折。我为有这样的父母而感到骄傲,我幸福不仅有疼爱我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好老师。人们常说,老师是默默奉献的蜡烛,他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正是因为老师的辛勤耕耘,才使我们有了进步,才把我们这些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哭他也哭,你笑他也笑。那么就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吧,只有这样,你才能越过冷漠和麻木,在享受父母和老师的关怀和关心时,不会觉得是理所当然,也会用爱来回报这个世界;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你才会不埋怨,不退缩,用自己的方式顽强地生活,也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