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有一个温馨而又美好的家。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通过自己努力而赢得的优异的成绩。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手捧着那一张张奖状,做一个公认的好学生……这些都是幸福。幸福无处不在!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不管它是大是小,是好是坏,它都是我们的避风港,栖息地。
我的幸福是我有一对和蔼可亲的父母。他们给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他们给予我的爱,虽然细小零碎但也无微不至。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让我懂得克服;当我失落的时候,他们做我坚强的后盾,是他们让我在困难面前振作,是他们让我在荣誉面前不骄傲,是他们让我在挫折面前不低头!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那天,天正下着漂泊大雨,我在教室里急躁不安的来回渡步,等待着妈妈来接我回家,可是我左等右等也不见妈妈的半点踪影。我急的都快哭了,我几次想冲进大雨中跑回家,但眼前的大雨让我望而却步。我无可奈何的模样让我的至交付一郎看见了,他走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在等我妈妈来接我,可我妈妈一直没来,我该怎么办啊?”我看着外面的漂泊大雨说,“和我一起走吧,”他说。“恩!”我激动地答应了。于是在这倾盆大雨中又多了一对在雨伞下说笑嬉戏的朋友。回到家我才知道妈妈下班时堵车了,在去接我的路上与我擦肩而过了。
幸福时时刻刻,无处不在!一个温暖的贺卡,就是幸福;一句轻轻的问候,也是幸福。无论什么样的幸福,都需要我们去发现。幸福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紧跟身后。我为我有一个这样重情义的朋友;一个这样负责任的妈妈而感到幸福!只要相信幸福的存在,幸福将永远伴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