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是青春舞台上风采的90后,那炫目的光芒似乎要盖过发紫的太阳,这并不是我们在故作招摇,而是在向世人宣告我们成功在望!
成人,成才的道路是一条坎坷的慢慢长途,多少人曾为了成功,殚精竭虑,孜孜以求,却在某一天突然发现成功还是那样遥不可及,生活中难免充斥着沉闷和无奈。可是我们也应该明白呀,成功并不简单地是一个结果,它更是一个过程,一次飞跃,甚至简单到是一份心情,而我们正是要学会享受奋斗的快乐,永远保持一颗不言放弃的心。要知道无论是忧伤还是快乐,时间都不会吝惜它的脚步,总有一天人会老,今天的日子我们明天再也过不着,那还等什么呢?就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去燃烧青春吧!再用坦然的心情去面对挫折。当我们全心为梦想拼搏时,天空也会因梦而晴朗,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乘风破浪我们终达彼岸。
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阳光,心情又是那样的澎湃激昂,看啊!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我们还在等什么呢?最后,让我们发出这样的呼喊:我们要成人,我们会成才,我们成功在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