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学习路途中,经历过横多次的风风雨雨,有许多次我都想放弃,不再追求那个对我来说根本不可能实现的理想。但是,偏偏在这时,那位伙伴却在鼓励着我,他用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驱使着我前进 ,不要被一个失败战胜自己,他就是影响我的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一年级的一次测验,我因一时粗心露做一题,扣了很多分便于一百分无缘。当我因为考试分数太低而伤心时,这时同学们都在嘲笑我,我沮丧起来,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以为自己永远都考不了一 百分了。可是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突然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他们都勇敢的去面对了失败,那我为何偏偏躲着他呢?从这以后,我就开始新振作了起来。在别人玩耍的 时候,我也在努力学习。经过好多次的钻研,在后来的一次考试中,我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失败是成功之母!”是你教会了我哪个人没有失败?摔倒了,再爬起来!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他们都勇敢的去面对了失败,那我为何偏偏躲着他呢?它就像一盏明灯在我心头点亮——失败是 成功之母!我茅塞顿开: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爬不过的高山,没有闯不过的险滩!这位好伙伴已陪伴我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帮我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激流险滩成为了我第一句座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