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个讲台上,我真是倍感荣幸啊,不过这也算是我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次,虽然我此前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了,可是看着这么多的目光都注视在我身上,我的手都忍不住的在发抖啊。在此,我先来介绍一下自己,我来自高三_班,我叫_,在老师、同学们的推举下,我成为了学生代表来进行发言。大家都知道,高三可谓是学习压力最大的一年,它的重要程度远远超出了我们以前所经历的任何考试,所以面对着这场考验,我们一定要勇敢的面对它。
今天,距离高考只剩下百天时间了,在这短短的三个多月里,我们要面对的是数十次的检验和数不尽的试卷、练习题,这对我们是一个挑战,对老师们也同样是一个挑战,我们努力学习了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高考这两天来证明自己吗?无论你现在的成绩是优秀或者是普通,无论你对于自己的未来是乐观还是悲观,都请你收起自己的情绪,把自己的身心都沉浸在学习里,不要去问为什么,也不要去在意其它和学习无关的事情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趁着我们现在还有时间去改变自己,所以一定别让未来的自己后悔了才对,三个多月的时间看上去似乎还挺多的,但是时间却是短暂的,尤其是对于高三学生来言,每过一天,我们的心情就会紧张一分,等到高考的那一天来临时,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像现在这般从容。
我觉得三年的时间是在是太短暂了,我都不敢去想象毕业的那一天,高中阶段的分别就真的是一次大分离了,我们会去往各地学习或者是工作,我听过不少的人都说他们在高中毕业之后后悔了,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够努力,所以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这一点或许大家还不能体会到,但是我希望大家最好永远都体会不到,因为这样的滋味不好受。我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全身心的把自己的学习给弄好,收起你的玩心,放下你对于游戏的执念,不管未来如何,我们都应该把当下给做好,这短短的一百天,请你死命的去学习,去提高自己的成绩,不要让你的老师、家长们失望,更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后悔,我们要让自己在高考中一步到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