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像离弦之箭,随风飞远!岁月如东去之水,永不回还!
不知不觉中,高考离我们只有百日。我们高三全体师生齐聚这里,用我们的豪情和壮志,用我们的勤奋和进取,放飞我们渴盼已久的共同梦想。我们的誓师大会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要进一步激励我们全体高三师生,以火样的激情、必胜的信念、科学的方法和旺盛的斗志,努力拼搏,攀登我们__高中教育质量的新高峰,收获我们今年高考的辉煌。
同学们,时间最无情,我们以没有时间彷徨,我们只有与时间赛跑,只有不停的奋战。拼搏不是痛苦,而是快乐,是幸福,你会从中体会到自己的神奇力量。
一百天虽短,但一百足以创造奇迹。一天的时间不能增加,但因为我们的行动却完全可以延伸。视时间为生命,视效率为灵魂,精心计划,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一天便可以发挥三天的功效。只要我们行动起来,把一百天运用到极致,发挥到极致,那么,我们的高考就会精彩到极致。
百日冲刺,让梦想腾飞,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去拥抱巍峨的高山,一起张开有力的双臂,飞向精彩的霞光,让我们一起泛起激情的浪花,涌入成功的海洋,为自己的高中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最后的一百会很苦,但为了我们以后不再吃这样的苦。这最后的一百会很累,但这一百的累,是为了我们以后不再受这样的累,去夺取我们那志在必得的辉煌。
即使再苦,再累,我们全体高三老师一定会和你们并肩作战,在苦痛中的学海里,我们一定会为你们加足达到彼岸的动力。在勤为径的书山上,我们一定会为你们筑牢攀登顶峰的阶梯。
春风得意马蹄急,最是金榜题名时。当越过分数线的你们跳进了高考的龙门时,老师紧张的心放松了,父母紧皱的眉舒展了,六月的太阳因你们会更加灿烂。
同学们,我们渴望着,整整一百天后,我们_中的高三学子,能用你们那丰盈的智慧,丰沛的才情,书写下无愧于青春,去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父老乡亲的最耀眼夺目的风采。
请相信,十载寒窗,百日苦练,我们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们心中定能创辉煌。衷心的祝愿,我们高三的全体同学们,十年磨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赤风,六月扬眉夺桂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