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_班的_,转眼之间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在这紧张的学习氛围上链,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了高考了,高中三年的学习时间也即将落下帷幕,我真的感触很多,相信大家此刻的心情跟我一样,都是非常紧张,有些同学甚至是紧张的不得了,临近高考了,我相信大家在学习上面已经做好了很多很多准备了,比如说开展一个全面的复习工作,让自己突破自己,在这即将到来高考的时候,自己花出的时间跟精力都比平时要多出两倍,甚至更多,我认为大家真的状态是非常好的,因为到了这临近高考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大家都是这样,我们有着一个很好的学习状态,有着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对于我们即将到来的一个高考,是有一定帮助的,适当的一个紧张,往往都能够决定在高考的时候,你是否能够发挥得当发挥的好?这是很有必要的,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好状态,可能这一次是我们学校所有高三的学生们在一起讲话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也希望借着这次机会,能够跟大家交流交流,能够跟大家抒发一下我内心所想的一些学习上面的东西。
在学习上面,我们迎来了一个临界点,最后的100天,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持好状态,三年来的学习就看100天以后的那一次考试,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着一个心里准备的,在这么紧张的学习气氛上面,大家肯定会更加努力,我们要对得起自己这三年来的努力,我们要对得起期望,我们的人,对得起家长,在这个时候,其实我心里面也是很激动的,甚至有点紧张,我觉得我们在考试的时候不说要考的多么多么好,至少我们在这次考试的时候不要留下什么遗憾,不要辜负了这三年来的一个学习,人生并没有几个三年,我们要对得起自己,高中期间的这么一个学习经历,要让自己不断的努力,要让自己在后续的一个高考当中得到一个非常好的答案,让自己成长起来,有些事情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说了,我们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了,对于自己能否有一个好的方式去面,这次的高考,我认为这是非常要去想的一个问题。
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都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发挥,努力把自己商量来到高中学习,发挥好在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发挥,不要留下什么遗憾,这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要保持下去的,对于我们来讲,有些东西不要多次的来说了,我们自己内心要有一个准确的判断,对自己的能力应该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提高,那么就让我们在这最后的100天付出,自己200%的努力吧,不留下什么遗憾,给高中三年的学习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