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距离高考仅剩100天,作为一名老师代表,我很荣幸能和各位一起分享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伟大时刻。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甘愿全力以赴、倾其所有;我们愿意把自己当成一个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一样与你们一道并肩战斗、风雨同舟。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最优秀的。我们愿意记住因你们的存在而变得生机勃勃的黎明和黄昏,我们更愿意记住揭榜之时那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
。可是,光荣的桂冠从来都是用荆棘编成的。接下来的一百天的时间里,老师们也许对你们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甚至有些言语和做法令你们难以接受,但我们相信已经长大了的你们能够理解,因为作为一名教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学生能够有所作为,能在百天后如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我们只能为高考而战。为高考而战,心中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信念;为高考而战,调动一切细胞,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为高考而战,坚持不懈,直面现实,笑对挫折。
不管我们现在的水平如何,都请你记住“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相信:洒下的辛勤汗水,必将浇灌出参天大树。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行”,我们坚信,现在的差距不是明天的结果,而今日的汗水必浇出明天鲜艳的花朵。
100天,是激情燃烧的100天,是顽强拼搏的100天,是梦想成真的
100天,是奇迹迭出的100天。这最后的100天,我们该怎么做?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上进的人,瞄准目标,誓死达到。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认真的人,聚精会神,精益求精。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大气的人,激情飞扬,胸怀坦荡。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坚强的人,完善修养,百炼成钢。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执著的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苦战百日,会当凌绝顶;奋斗一阵,破浪展雄风。报答老师的辛劳,我们唯有勤奋刻苦,背水一战;不负父母的厚望,我们唯有披荆斩棘,全力一搏。
同学们,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深信: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xx年的高考竞技场上,我们营中的学子定能如猛虎下山,如蛟龙出海,虎跃龙腾,摘金夺银,再创辉煌。 同学们,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拼搏吧!青春的脚步,为我们敲响了出征的战鼓;誓言的手臂,为我们扬起了奋蹄的长鞭。让我们放下昔日的骄傲,丢掉明天的幻想,展开飞翔的翅膀,迈开坚定的步伐,跨过命运的门槛,朝着我们的理想——奋勇出击!
奋战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奋战100天,给学校一个奇迹!奋战100天,给未来一片光明!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六月份之后,我们会面带微笑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