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春天好!我谨代表高三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致以春天的祝福。
金鸡破春,艳阳照天,清风送爽,万物萌生。紫气氤氲间你意奋发,绿柳飘摇时我心飞扬。时光像离弦之箭,随风而逝;岁月如东去之水,永不回还。不知不觉间,高考仅有三月;无声无息中,龙门逼临百日。
百日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历史的车轮又一次驶到人生奋战的前线。应对高考,同学们伏案苦读;研究对策,老师们挑灯夜战。放眼未来,我们志在必得;着手现实,我们信心百倍。
高三全体教师的誓词就是:视奉献为诗,当拼搏是歌!老年教师甘做黄牛,不用扬鞭,自奋青蹄;中青年教师珍爱光阴,争分夺秒,愿把生命化做奉献的红烛。“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我们就是以生命做笔,用热血为墨,写出你们辉煌人生的第一个篇章。
命运之神从来就不会垂青消极坐等者,我们会主动出击,决心向课堂四十分钟要效率,要质量。我们的老师将尽情施展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的教学艺术,演绎生命中最精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