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光明光明媚的今天,我们召开小林镇中心学校中考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拼搏在中考一线的九年级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同学表示真诚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借此机会送给同学们几句话以共勉,那就是:只要启程,就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要拼搏,就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同学们,你们三年的汗水,千日的付出,终将结成六月的硕果,我们期盼六月的校园笑脸绽放,凯歌飞扬。面对中考,相信你们已然踌躇满志,信心百倍。你们身上承载着父母、亲朋好友的殷切期待,承载着全校师生的热切希望。你们有全校师生最倾心的支持,有秀教师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有活泼聪慧的你们的勤奋学习、执着进取。在这冲刺20__中考倒计时100天的关键时刻,我,作为你们的校长,也作为你们的老师或朋友,我希望你们:少一些幻想,多一些理智;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迎难而上。我们的目标是:一年好过一年,一届胜过一届,用你们的精彩表现传递小林镇中心学校的不息薪火,用你们的中考成绩续写小林镇中心学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