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在这一刻,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但我们最需要的是感谢父母。感恩父母,赋予我们珍贵的生命,给予我们一双寻求光明的眼睛,一颗感受爱的心,给我们以无私的爱,让我们有个温暖的港湾。
感谢你,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开始,用你们的爱将我浇灌,让我茁壮成长;感谢你,把我从一个不具形态的土胚,塑造成一个有原则的我;感谢你,当我迷失在黑夜的迷惘中时,提一盏明灯,引导我走向光明;感谢你,在我独自拼搏,带回一身疲惫时,筑起一座叫“家”的城堡,无条件接纳我,温暖我冰凉的心;感谢你,用你一生的关怀换取我满心的暖意
对你们有太多太多的谢意,一直以来,你们温柔的目光,你们温暖的怀抱,都是我心最终的归宿。你们就像两座大山,稳稳地矗立在我的身后,为我遮风挡雨,为我阻挡现实的黑暗。只是,望着你们逐渐老去的容颜,心中无限悲凉,只盼望,只盼望自己能快快长大,成为你们可以依靠的大山,为你们撑起一片明亮的天空,为你们送去温暖的桃源生活。
我珍惜与你们一起的幸福时光,珍惜你们对我的爱,珍惜我们共同写下的美好回忆。你们的快乐,你们的气愤,你们的烦恼都审慎在我心中烙下印记。在我失意的时候,在我绝望的时候,抚平我的创伤;在我快乐的时候,在我享受的时候,与我分享,与我共度。
你们如清凉的山泉,不断涌出鲜活的甘露,滋润我,养育我;你们如浩淼的海洋,宽容待我,教育我以宽容待人;你们如一本厚重的书,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身为读者我。而我,对你们浓郁的爱无以为报,只能静静陪伴在你们身边,用我一生的爱去演绎我的感恩之情。
羊有跪母之意,鸦有反哺之思。感恩,让亲情变得更加温暖;感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心存感恩,人生路上便能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