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冲刺路程的艰险是为了撞线刹那的喜悦;100天的奋斗是为了中考的马到成功,播撒了梦想的种子,就需要用汗水去浇灌它。
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六月“风光不与四时同”。今天学校召开20xx届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就是给我们的奔跑助一把力,就是给我们的冲刺呐一声喊,就是喊出我们打好中考这一仗的战前誓言。
100天的时间太长,那些一时看不到希望的人会这么说,他们无疑是准备放弃九年的汗水和眼泪的人了,这让人十分遗憾,因为在接近目标的时候,最是考验一个人意志的时候。
100天的时间太短,那些充满朝气,胸怀理想的同学会这么讲,他们将更加奋发努力,分秒必争。他们相信,奇迹总是由强者创造的,一分耕耘,总有一分收获。
同学们,中考将翻开你生命中崭新的一页,它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画,让你的前程灿烂如星,让你的生命完美如歌,而这一切的可能只有两个字能实现,那就是“拼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