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作为一个大学生,正要与社会接轨,更是实现梦想的时候,必须奋斗起来,传递正能量,振兴大中华。
每个人都有梦想,现在我们正慢慢实现慢慢接近,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给我们指明方向,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集聚在一起,就会壮大我们的国家,这个强大的梦足以支撑我们去奋斗,去发扬我们的意志豪情,实现我们的青春梦。
白驹过隙,不知不觉我进入大学已经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有汗有泪,有苦有乐,有勤有专,成熟与自信代替了曾经的青涩与稚气,不变的是当初的梦想和志气,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每天的生活虽然平平淡淡,但我很充实,因为我有自己坚定的信念和理想。读了十几年的书,所经历的是成长,历练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言弃的是追求,我也一直恪守自己的座右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时刻告诉自己,要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取,做一名真诚执着有崇高梦想的大学生。
我们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传递正能量,才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传递正能量,才能感受到无尽的乐趣,传递正能量,才能奋斗去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