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代表像我一样得到救助的同学向你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用春天般温暖的双手扶持和关爱着我们,感谢你们那圣洁的灵魂和宽广博大的胸怀,是你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
我们这些受资助的同学,由于家庭不同程度的遭遇厄运,生活困难,为了生计,面临失学。我每当想到这些,心里就有一阵说不出的酸楚。我在学校的照顾和好心人的帮助下,一直享受着两免一补的待遇。是党的政策和好心的叔叔阿姨们让我能顺利地在学校就读。家庭的不幸,令我在同龄中失去快乐和童稚,但我庆幸的是,来到了这个充满温馨友爱的大家庭,有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有在座的各位领导的关怀与厚爱,有叔叔、阿姨们的无私资助,我们再也没有了后顾之忧,从今以后我们会一门心思投入到学习中,发奋图强,刻苦努力,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今天我们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们会珍惜的。我们会用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关爱我们,资助我们的叔叔阿姨。长大之后,我们要像你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去帮助那些曾经和我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我们再也没有了惶惑和无助,因为有这么多善良的人们,博爱我们的左右,扶我们同行,即使脚下踏着荆棘,我们也不觉得痛。如果有泪可落,那是幸福感激的奔涌……我们将自信、坚定地走下去,传承爱的火种!让爱洒满人间!!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受资助的同学,再次向各位领导、叔叔、阿姨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祝叔叔阿姨们一生平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