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作为来自农村的学生来说,我们深知上学的艰难,知道这求学生活的来之不易。看着父母那因忙碌而长满老茧的手,那因奔波而黯淡的眼神,我们心中总会有说不出的辛酸和难受。而高三又是人生的特别时期,在这期间不允许我们为任何事分心。然而对父母的心疼、对生活的担忧却又象愁云一样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
就在这时,社会和学校向我们伸出了关爱之手,给我们一个有力的支援,给了我们另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助学金减轻了我们的学习负担,减轻了全家人生活的负担,更如一阵春风吹走了我们心中所有的愁苦和担忧,使我们可以轻装上阵,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备战高考。在此,我代表象我一样的贫困生向社会和学校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为此,在以后所剩不多的学习时间里,我们决心做到: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拼搏每一天,奋斗每一天,让老师满意,让家长放心,为学校争光,为青春添彩。我们坚信:~~高考,我们定能蟾宫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