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妹——张子敏,告诉你,她是我们全家公认的“舞蹈家”。
有一次,我与小伙伴去她家玩,子敏正在练习舞蹈动作,她说:“你们来当观众,我来表演,你们帮我看看哪些动作做得不好。”我们答应了。子敏开始展现她那优美的舞姿。她那笔挺的鼻子上露出她辛劳的汗珠,乌黑的长头发随着优美的舞姿摆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与樱桃似的嘴,十分可爱。我们完全沉浸在她的舞蹈中。她说:“这次在中山公园的艺术节,我一定要取得冠军。”
艺术节那天,我急匆匆从家里赶到中山公园,给子敏加油,递张子敏一杯水,让她平静些。她说:“我没有时间,给你喝吧!”她走上舞台,神情自若的她向观众鞠了一躬。然后,表演着她那熟练的舞蹈动作。她的表演优美细腻,观众们认真地看着,陶醉地她的一举一动中。顿时,一个半蹲结束了整个舞蹈表演,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们都为子敏的出色表演而祝贺。
几天之后,舞蹈组的老师宣布,张子敏获得中山公园艺术节舞蹈比赛第一名。听到这兴奋的消息,子敏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她知道努力付出就会收获成功,她知道她几年努力练习舞蹈的汗水没有白流。为此,她感到自豪与骄傲。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子敏,我为你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