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鞠躬)
我叫王其,来自湖南,我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容易与人相处;平时爱好打篮球、爬山和跑步。
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的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这里不仅为我提供了一个成长锻炼、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也让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新同事、新朋友。——借此,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谢谢您们能给我一次这么好的机会。(鞠躬)
我初来乍到,还有许多方方面面的知识需要向大家学习,还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多多指教!
我相信,通过我们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我们不但会成为事业上齐头并进一起奋斗的战友,更会成为人生中志同道合、荣辱与共的朋友。
最后,我愿能和大家一道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