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___,是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动力工程系、火电厂集控运行专业的学生,我家来自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
在大学的三年期间,通过我的努力学习,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在校还担任过两年学习委员,通过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学习、交流,使我的交际和组织能力得以提高,在我担任期间,我们班还获得了文明班级的称号和运动会总分第二名,我的能力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理论课的基础上,我参加了许多课程设计和实训,使我的理论课的知识进一步加深。我参加石家庄为期一个暑假的电厂认知实习,还参加了灞桥电厂为期两周的认知实习,我最近又参加了60万机组为期两周的仿真实训,使我对发电厂整个热力和发电系统有了全面性认识。
在业余和节假日空闲时间,我喜欢和朋友一块打打乒乓球、踢踢足球、打打羽毛球、下象棋,我最擅长是打乒乓球,曾获得过个人优秀奖。
我最大优点是为人真诚,待人友好,能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又有非常强的团队精神,意志坚定,做事认真,责任心强,不屈不挠,在失败面前我永远不是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