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林心如,和某演员同名,父母希望我成为一名知书达礼的小女孩。我今年12岁了,来自于路学校的6年4班。我爱好广泛,都有:羽毛球、绘画、下棋等等。其中,我最喜欢弹钢琴了,因为弹钢琴能使我忘记一切烦恼,陶醉其中。而且,我在钢琴比赛上获得了好多次金牌,现在已经过十级了。
在学校里,我的学习成绩还算不错,每能名列前茅。在家长眼里,我是个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在老师眼里,我是积极向上的学生;在同学眼里,我是乐于助人、乐观开朗的同学;而在我自己的眼里,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孩,一个充满个性,充满理想的女孩。请大家记住我:林心如。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