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我叫邱美晴,1988年6月6日出生,20岁,来自山东,齐鲁大地给了我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稳重,后来不远千里来到南京这个城市求学。
来到大学学习的事实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难免有些郁闷,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很看互联网专业。"21世纪是网联网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互联网的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互联网产生兴趣,今后的四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大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