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人离不开自己的影子一样,成功也总离不开失败,尽管人们千方百计地摆脱,然而失败依然困扰着每一个人。或许是生意场上的失利,或许是仕途上的阻挠,或许是运动场上的落后,然而对于我们来说,失败只是迟到的成功。
如今,求学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但在这紧张的氛围下,你不妨静静地闭上眼、仰起脸,感受天空中洒下的阳光,让它渗透你的每一寸肌肤,你会发现,有一股炽热的血液在体内沸腾,有一种似火的激情在痛快地燃烧,有一种如阳光一般的暖流将受伤的心灵抚慰!而这,就是你拥有的炫丽的青春啊!它轻轻而又响亮地告诉你:年轻没有失败!
拿破仑说:光荣的成功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屡仆屡起,于是便有叱咤风云的法兰西第一帝国。贝多芬说:卓越的人的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于是便有了享誉全球的音乐大师。失败是一笔财富,它能给人奋发向上的动力,给人直面挫折的勇气,给人饱经风霜的坚强。而年轻时的失败更是一笔财富,不经百炼,何以成钢?斗争的生活使你干练,苦闷的煎熬使你醇化,失败为你铺就一条走向成熟走向成功的大道
不要为失败而气恼,失败对我们来说只是成功与成功之间的过渡。请相信,当你长途跋涉之后,当你艰辛攀登之后,当你已经精疲力竭之时,成功就在前面迎接你、振奋你,让你再一次投入到事业的博击中去;请相信,我们是东方那一轮火红的朝阳,我们终将穿透云层,辉煌地升起,发出光芒万丈!
青春易逝,我们踱着脚漫步在生活的诗行里,成功与失败互相交替,成为一幕幕插曲。
人生的患得患失、大起大落,只不过是上亿年地球史中的沧海一粟。
失败何所惧!
一个故事总要留点遗憾方显完美;一种结局总要有点残缺方显言尽意犹存的韵味。有谁的世界总是成功?人生多风雨,世事足悲泣!然而,世人总注重结果而忽略了过程。在物欲横流的大千世界,悲观处世者总在抱怨。无能的青年忘记了自己的浅薄,慵懒与堕落,习惯了畏缩不前,习惯了无休止的叹息。
既然不能鲜花簇拥,何不让自己归于平淡,是自己不尽完美,何不奋起直追。
离自己的战火近一点,尽力拼搏,努力追求,找回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的梦想在亘古不变世界里演绎着忧伤与难忘,原始的野性呼唤着我们。古老而凄寂的荒漠上徘徊着驮着皮囊的骆驼,它们永远向着绿洲而疲劳的奔波。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何不用自己的声音去唤醒湮灭的慵懒灵魂呢?
一湾溪流,曲折回转中激起心旷神怡的鸣响;一波巨澜,潮起潮落中隐藏着惊心动魄般的气势。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人生没有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