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是六年级3班一名小队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在小时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宝箱中,也装着五彩缤纷的理想。这天我就打开我的百宝箱,把里面的宝贝一一拿给你看。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个理想。当一名女警察。小时候的理想此刻想起来既可笑又幼稚。当时的我其实是喜欢上了女警察们漂亮的警服,和她们站在马路中央指挥交通时的飒爽英姿。但是不久,我的理想就发生了改变,因为我逐渐了解了当一名女警察的辛苦与困难。
于是,当一名画家成为了我的第二个理想。从小我就对绘画很敏感,我很喜欢画画,经常都是自己一个人画出一些“大作”,然后拿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得知了我喜欢画画,立刻就给我报了美术班。可能是因为小孩子贪玩儿的天性。上了美术班后的我变得不怎样喜欢画画了。甚至上美术课时逃跑去和同学玩儿。就这样,我的第二个理想便又化为泡影。
直到我有了第三个理想的时候,此时的我已经上了小学四年级。那时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从小到大我接触过好多好多老师,有年龄大的、资历老的;也有年轻的、经验少的。但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老师,教哪一门学科,我都十分喜欢他们。将来也想像他们一样站在高高的讲台上给我的学生们授课。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