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漫游在书海中,那一个个平凡的文字是谁刻画的那么细腻、感人?那不同的四季是谁描写的那么诗情画意?是作家,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作家。
我想当作家是受了海伦凯勒的影响,她是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聋哑人,即使在这种恶劣的自身条件下,她还是不畏困难、战胜自我,写下了世界名著《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她告诉人们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不能等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用我的朴素而真实的语言去感染那些人,用文字去洗涤他们的心灵,让他们迷途知返,去告诫那些不会珍惜的人,给他们一次精神的洗礼,洗尽他们生命的污浊,让文字成为一朵朵幽兰,用缕缕芳香浸润少年的心房。
当然,理想是用努力编织的,多一分努力就与理想更近点。书是知识的源泉,当一名作家的基础就是多读书,从一本本好书中,我能或多或少的汲取一定的知识,日积月累,书就会成为的朋友,这样大量的阅读,相信文章一定会写得精彩。
理想并不是遥远的,只要你努力过、用心过,理想就总会有实现的那一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