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
有人说:他想当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研究新科技;有人说:他想当一名出色的宇航员,穿梭在一望无际的宇宙中;还有人说:他想当一位出色的画家,画出自己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从小到大自己的理想都在进行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有时想当一名警察保护人民,有时又想当一位医生拯救生命。现在我想要当一个伟大的数学家或者一个游戏制造者。
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理想是人生中的目标,也就是指路明灯。一个人没有了理想就没有了人生中的目标,也就没有了向前进发的动力。
自古以来就有许多伟大的数学家:祖冲之、华罗庚······从小到大,在我所有的学科中就数数学最好了。数学不像其它学科一样非得死记硬背,而是要靠活学活用,能够举一反三。要做一名数学家是不容易的,更何况是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光有前天的智慧是不够的,还要有后天的良好教育和学习。现在已经为数学家打下了基础,所以我会努力,尽可能的多学多用。做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并不是载入史册,而是为国家做出贡献,为全世界做出贡献。探索数学界中的奥秘,创建数学的新境界。
做一个游戏的制造者也是离不开数学的,既然我的数学比较好,也给这个理想打好了基础,但还是要多加努力。从小到大的我就一直很喜欢玩游戏,一玩就是两、三个小时。游戏会有自己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喜欢的游戏也不一定能满足自己想要的。所以我要当一个游戏的制造者,做自己的游戏。做游戏只有英文程序,作为中学生的我要多加练习自己的英文水平,学好英语。今后成为一个出色的游戏制造者,做自己的游戏!玩自己的游戏!
每个人的理想不是都可以实现的,所以即使我的理想没有实现,我也不会放弃,我会一直向人生的指路明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