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我们生存的世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想,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很多便于人们生活的发明。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架百变战斗机,它会变成机器人、汽车、住宅……帮助人们生活。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不用洗的衣服,根据人们需要,自动调节温度,让人感到舒适。它的内部面料吸水性非常好,还会自动吸收汗液,让人不会感到湿漉漉的,不舒服。另外这种衣服有防水面料制成,不怕水,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够飞翔的汽车,飞向太空,探索宇宙奥秘。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鞋,穿上它,能飞上太空,潜入海底,站在水面上让人感到生活的乐趣。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够潜入海底的望远镜,这样人在岸边,就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色,而不用潜水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出更多对人类社会发展有益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