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你可以看到我很调皮,因为我鼻子大眼睛小。这是对的,但是我在学习上什么都很优秀。
当董事长是我的崇高理想,但我妈说:“当董事长,一定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如果连组长都当不了,就别提董事长了。”所以我想竞选数学委员。
众所周知,在课堂上,我经常因为一个难题而和老师脸红。直到被老师说服。同学们都很佩服我有这种打破沙窝,把问题问到底的精神。有时候我会帮同学解决难题,有时候我会帮他们提建议,有时候我会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人们非常信任我。
不是吹牛,我交际能力很强,会把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孩子画在一起,从陌生人到好朋友。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马虎,数学试卷上的题我都能知道,但是粗心导致缺胳膊少腿,导致不该出现的错误,但我一定会改掉。如果我成为班干部委员会的一员,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各方面都会更加努力,让大家满意。请投我一票!
请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