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五年级二班学生,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畅享读书乐,希望大家喜欢! 时光留不住色彩,岁月难留住容颜,当年华逝去,当花瓣离开花朵,唯有书香残留,是书跨越了时空距离,飞过了现实与梦想的差距。没有了国界,也没有了季节!
读书,应在春夏秋冬、应在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书犹如蜿蜒曼妙的古爵城堡,它有世上最深邃的美丽,让我的人生永不迷茫!
文字之所以比烟花更灿烂,是因为我可以看着它在光滑的纸间静静旋转,演绎永恒,浅吟低唱岁月的旋律。
因为读书有苦有乐,有智慧,但在苦中寻乐、寻智慧,不失为人生的享受。苦尽甘来,用心就能读遍人世间的感悟,所以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