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演讲稿7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提到理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的人想当一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教师;还有的人想当一名著名的科学家,研究科学,造福人类。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军人。
当灾难来临时,当外敌侵入时,首当其冲的就是军人。军人的天职不是保卫自己,而是保卫国家,保卫人民。他们,冲锋在战场的最前沿,即使冒着枪林弹雨,也毫不畏惧。他们,出现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即使身处险境,也毫不退缩!军人是勇敢的,是不屈的,是无畏的!
有句俗话说得好:“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当兵,不仅仅是为了保家卫国,更是一种责任的体现。军人,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奉献,筑起一道道国家的屏障,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为了人民,甘于奉献,创造一个和平发展、安定和谐的社会。军人是伟大的,是光荣的,即使战死沙场,也虽死犹荣,重于泰山!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我不仅仅要当一名好士兵,还要当将军,当元帅。我要努力当一名像拿破仑、巴顿、蒙哥马利、艾森豪威尔、贺龙、刘伯承…… 那样的著名将帅!
强将手下无弱兵,兵强则国强!我要带着我的亿万雄兵夺回属于我们的中国国土;我们要把侵略者、法西斯以及一切挑衅滋事、妄图以经济、科技情报等非法手段侵略我国的不法分子统统赶出国门!!就像电影《战狼》中所说的,要让他们永远记住:“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永远不要小看中国,那是他们的禁地!”我相信,中国总有一天会“胜于欧洲!”会“雄于地球!”!!
为了圆梦,我要不懈努力,发愤图强!
为了梦圆,我要不不断追求!不断超越!
加油!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