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演讲稿700字
很多人问我的理想是什么。
其实很小到大,我心中就有一个坚实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名人民警察。
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到大经常看一些关于警察的片子,所以对于他们的事迹了解的比较多,对于他们的行为我觉得是如此的崇高。
记得小时候看了一个片子,已经记不得片名了。一名警察坚持自己的作风,与匪徒们周旋到底,最后献出了自己年轻的宝贵的生命。对于很多人来说,觉得我们的警察战士很可惜,他过早的离开了我们,我们为此感到痛心。可是,我倒有不同的看法,人生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人早晚是要死的,没个人都抛离不了,大部分的人都选择了寿终正寝,但这也是早晚的事情。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碌碌无为,不能活在人们的心中的,所以这个世界不能够留名的人才如此之多,他们只是在这个世界过了一遭。而那名警察他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人生的意义,他虽然过早的离开了我们,但是他却能够永远的活在人们的心中,永远永远……
警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他威武不屈,他富贵不淫,他令人敬佩。他时时刻刻地在保卫着人们的安全,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他们终将被人们所记住。
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警察,希望也能够像他们一样惩恶扬善,打抱不平,维护社会的治安。让我们的老百姓能够生活在一个祥和的社会里,他们能够安居乐业,我想,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的人们警察,他们是圣神的。他们是那么的崇高,我一定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这就是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