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可爱的小朋友: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绿树如荫的初夏时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__年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彩球飞舞,歌声飞扬的日子里,我很高兴能与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让我们真诚地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同时,也向所有的家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光阴似箭,__幼儿园在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各位家长的关心与支持下,跌跌撞撞走过十余年,从几十人发展到目前的200余人,连连在有限的设施上做最大的改善,新添了大型户外玩具,将小班,中班,隔墙拆除,使教室变得宽敞明亮。回想起来,已经有无数的孩子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童年。多少次,望着长高长大的孩子们,都会回想起他们刚入园时的又哭又闹,是老师像妈妈一样抱起他们,帮他们擦眼泪,喂他们吃饭,哄他们睡觉,带他们做游戏,和他们讲美丽的童话故事,是老师用自己的大手握着他们的小手一笔一划教他们写字,画画,和他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直到有一天,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写满了自信,懂得了什么是关心与爱护,什么是合作与分享,什么是尊重与谦让……能够用自己的小手画出五彩斑斓的美丽图画,能够熟练的拼着音节看故事书,能够快速算出7+8,他们就要离开了,纵使老师有再多的不舍,也只能忍痛割爱送走他们,因为他们长大了……
敬爱的家长们,你们可曾知道?作为老师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生命中有这些珍贵的记忆,这还得感谢你们,是你们的信任与选择,我们才有机会和你的孩子相依相伴。当你们把孩子信任的交给我们时,我们就多了一份责任,一份牵挂,还有几分忧虑。孩子不是小鸟,不能关进笼子,他们的调皮好动,时常伴随着意外,摔着,磕着,碰着,咬着,抓着,我们都会感到万分不安。我们也幻想着把孩子当钞票放进保险柜,幻想着自己是千手观音抱着每一个孩子,有万双慧眼识破意外真金,保证每一个孩子像温室里的花朵娇嫩,完整,不受丝毫伤害。
敬爱的家长,我知道,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有很多做得不够完善的地方,也许因为一句简短地解释你们就不好意思责怪我们,在此,向你们的宽容说一声谢谢!真的谢谢你们!今天,在这里,更应该向那些曾经受到过伤害却又不曾道歉的家长和孩子说一声:对不起!是你们的理解与包容,大度与信任支撑着我们不断前行。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每一个孩子都是一匹优良的骏马,为了让他们飞得更高,更远,跑得更快,更稳,我们愿意和所有的家长一起努力,为他们插上翅膀,扬起长鞭,为孩子辉煌的明天正确导航!
尊敬的家长们,为了这一天,我们付出了一个月的辛勤汗水,不管他们今天表现如何,在我心目中,都不再是训练时僵硬的线条,而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让我们再一次携起手来共同祝愿可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每天都有新的收获,新的进步!同时也再一次深深地祝福所有的家长:家庭幸福美满!好运连连不断!
让我们共同期待__年六一欢庆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