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伴着雄壮有力的国歌,我们又一次相聚在操场上,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再过几天,我们就将迎来伟大祖国的68岁华诞!十月一日,是洗刷耻辱的日子,是庆祝胜利的日子;十月一日,更是我们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励志图强、保国卫家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国旗、国歌是祖国的象征,当我们面对她的时候,就会洋溢着一种强烈的爱国热情,正是这种爱国热情将亿万中国人民凝聚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梦想而努力奋斗!
爱国,是一个神圣的字眼。我们是新时代的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一个不懂得热爱祖国的学生,无论他多么出色,就不是好学生。我们应该如何来爱国呢?作为学生,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热爱自己的学校。益鑫泰外国语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这里的老师为培养同学们成才而兢兢业业,这里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作为益鑫泰外国语学校的学生,没有理由不去热爱自己的学校。希望大家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维护益鑫泰外国语学校的形象和荣誉,讲文明,讲礼貌,自觉保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使校园成为名副其实的花园、乐园;我们还要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去热爱每一位同学,让我们互爱互学,一起欢乐成长,积极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我们还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夺取优异成绩,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开学一个月以来,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下,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成效显着。特别是一年级新生,已较快地适应了校园的学习和生活,进步明显。其他年级的同学也在原来的基础上继往开来,积极进取。全校学风浓厚,校风纯正,秩序井然!希望全体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继续坚持良好习惯,摒弃不良行为,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此来报答精心培育自己的学校,报答谆谆教育自己的老师!下面,我来公布一下各班在上周的流红动旗评比中得分情况:
根据得分情况,下面我来宣布上周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请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上来领取流动红旗,请大队干部颁发流动红旗
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是: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表示祝贺!
最后,让我们再次共同祝愿:祝我们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