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六一儿童节演讲稿202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发言,首先,我要祝所有的同学“六一儿童节”快乐。
当我站在这里发言,当我和各位同学一起感受这份快乐时,我想代表全班同学对所有老师说:“老师你们辛苦了!”因为有你们的关心和教导,我们才能不断进步,健康成长,衷心地感谢你们!
此时,我还想说,我们能在这里欢度节日,还要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辛苦工作,我们才能吃饱,穿暖,读书,能在这里欢度节日,我们是不是在欢度自己的节日的同时,对我们的爸爸妈妈说一声谢谢呢。
此时此刻,我相信,各位同学都应该和我一样,心中充满着节日的喜悦,还要将这份喜悦带给周围人。让我们在今天的联欢会中用歌声和舞蹈,更用欢声笑语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庆祝共同节日,分享彼此的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