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是儿童节,我相信大家也都挺期待的吧,毕竟这是我们的节日,是独属于我们的。我们的年纪刚好是儿童,所以才能去享受这样的节日,大家聚在这里一起庆祝。
我在想,以往我们过儿童节是怎么过的,好像我们一直都是简单的在班级里买点零食就应付过去了,而今年有点不同,我们打算在班级里举办一场小型的庆祝活动,我们准备了节目,准备了比以前更多的零食,还增加了种类,我想你们一定特别的期待,说实话,我也很期待呢。过往的节日我们不能像今天如此过,因此对待新的庆祝方式,大家都格外的感兴趣。
儿童节一般我们都是随便过掉,没有去想怎样去庆祝,但是今年我们的儿童节一定会成为我们以后会去回忆的美好事情。因都参与进来了,包括老师都为我们准备了和精彩的节目,这才是大家所特别的期待,今年儿童节不在是孤单的,我们一起齐聚在班级里,一起去布置场景,一起出去采买活动要用的物品,这些都是我们亲身经历的,对我们来说意义是重大的。我们在准备的这一过程里,不仅学会了怎么去购买东西,更学会了自己去动手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教室里的装饰都是我们自己动手布置,每一个地方都是我们自己设计和创造,这样给我们带来的是很大的感受,正是因为有了自己的劳动才换来这样的结果,才会是自己如意的。
现在我们活动布置的也差不多了,节目准备的也差不多了,就等着活动的开始,然后一起庆祝。我们的表演人员会化上美美的妆,会去给我们带来很精彩的节目,有舞蹈、有歌曲、有相声,还有游戏环节,这一环节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参与进活动里,也是参与者,与大家共同进入活动中,就不仅是作为观众,玩游戏还能得奖,是不是特别好,这样的方式也是大家能够接受的。
同学们,我们今天的节日一定会过得很精彩的,会成为我们以后美好的一段回忆,不管过去多久,相信大家都不会轻易忘记。今天的我们为了儿童节而庆祝,也是因为儿童节的到来才有我们这样美好的一天,我们一起期待吧,一起迎接它的到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