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三(二)班的毕然。
明天,就是国际儿童节了。你们不知道我有多盼望这个节日。一年365天,有春节元宵节、劳动节;有青年节、节、建军节;还有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甚至还有植树节!只有,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是全世界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象我一样地盼望,盼望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准备的惊喜。你盼望的惊喜是什么呢?是玩具?还是巧克力?是漂亮衣服?还是电子游戏?或者是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去体会过山车的刺激?不好意思告诉你们,我梦寐以求的惊喜,是一款乐高玩具!
可是,今天,我站在这里,我的头上是高高飘扬的红旗,有一种感觉从我的心中升起。我在想,我是多么需要大家的掌声和鼓励!(我还不错吧?鼓励我一下,好吗? 用你的掌声来鼓励我,好吗?再热烈一些,好吗?谢谢!谢谢大家!)其实,每个人都象我一样,我们的内心非常需要肯定和鼓励!是来自于老师,来自于同学,来自于父母的鼓励!
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对自己的鼓励!你觉得自己还不错吧?是跑步不错?还是爬杆不错?是语文不错?还是数学不错?是吃饭不错?还是睡觉不错?是同学关系不错?或者是长得也不错?怎么样?找到自己的优点了吧?让我们来为自己的优点鼓掌,好吗?只要你觉得你有一个优点,就让我们一起来---鼓掌!
同学们!我们有六个儿童节要在梅园小学度过!我们在梅园学习,我们在梅园长大。如果把梅园比作银河,我们就是那一颗颗闪亮的梅园之星!如果你是“梅园之星”,那么,站出来吧!为自己鼓掌吧!展现你的才华吧!去争取那最亮的十佳梅园之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