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以愉快的心情,响亮的歌声和美丽的舞蹈庆祝20xx年6月1日的儿童节。孩子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是我们所有辅导员老师最大的心愿。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少先队辅导员和老师,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同时,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的老师们,向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和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我们不是最聪明的,更不是最好的,但我们可以是最勤奋的。作为辅导员,我们热爱学生的工作,热爱少先队的工作。作为一名教师,把一生都奉献给学生是我们的责任,因为选择这个职业,注定是把我们的欢笑和荣誉与学生联系在一起的。学生懂事,我们开心!学生在进步,我们很欣慰!学生成功,我们优秀!
今天,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我希望你能树立一个理想的航标。青少年雄心勃勃,前途无量。希望你能插上智慧的翅膀,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革新者。希望你有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开朗的性格,团结的精神,努力成为“四好少年”的目标。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下,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我们。
亲爱的同学们,今年六一,老师最后想和大家分享两句话:第一句是梦想的脚步,一定要洒满汗水;未来的希望在于不断学习的路上!努力一点,你就会变得更好。第二句话是你的心比你的行动好,你的行动会让你的梦想成真。只有采取行动,我们才能真正做得更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