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六一儿童节演讲稿2024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小学五(5)班的一名学生,我代表大家向老师们、同学们发表“六一”庆祝会的宣言。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下子就迎来了20xx年的“六一儿童节”。儿童节是孩子们的天地,是孩子们的世界,是孩子们的主角。同学们正在为盼望这个节日的到来而感到无比的欣喜。为了这次六一儿童节,学校已充分的准备好了一切。这次儿童节为了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决定办一个大型活动。为了让同学们高兴和满意,这个大型活动主要将在我们校园举行,以“趣味”为内容,以“快乐”为主题,请同学们准备好你的智力和体力迎接挑战吧。具体活动详见海报。老师们、同学们,放下你们的工作、学习和沉重的教学包袱,一起来好好享受节日的阳光,一起来愉悦久违的心情。老师们参加这次活动,能让自己回想起自己童年时快乐的故事;同学们参加这次儿童活动,让自己留下童年美好的回忆。最后,预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