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踏着五月欢快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六月,迎来我们孩子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用优美嘹亮的歌曲庆祝我们的节日。在此,我谨代表高泰二中全体小学生,向我们七年级的老师、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我们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同时也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
我们在高泰二中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感到无比幸福。学校是我们心爱的家,我们在校园里永远无忧无虑,因为在这里老师可以解决我们所有的好奇心,告诉我们许多奥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带给我们生活的乐趣,让我们真正懂得爱的真谛。在校园里,学生们一起学习和玩耍。我们快乐地相聚,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
关爱总是给人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知道只有努力学习,各方面锻炼自己,才能真正理解爱的意义。我们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我们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学会做人,树立为祖国做贡献的崇高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汗水,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美好。
同学们,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我们的翅膀。明天,我们将为空而战!这是我们祖国的未来。明天,我们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必须使我们的手臂强壮,能够挑起重担。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祝愿校园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和我们分享这个快乐的节日,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