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六一儿童节演讲稿2024
6月1日快要到了,看见挂在学校墙上的彩带,想起了在幼儿园过的儿童节。
早在六一儿童节的前几天,老师们就忙忙碌碌的,准备好了许多节目、游戏、还有好多吃的,游戏有踩气球、抓泥鳅、还有抢椅子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抢椅子,因为,每当刺耳的铃声响起来时,我们就一人一把椅子坐下,谁没坐到谁就输,谁抢到了最后一把椅子谁就是冠军。教室里每个小朋友都非常开心,看着有些小朋友狼狈的样子大家笑的肚子都痛了。
六一节马上就要来了,我真希望今年的六一节也能举行这么有趣的节目、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