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幼儿园演讲稿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在这一天会有很多的庆祝和活动,爸爸妈妈也会带我们去公园或是游乐园游玩,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可以详细的描述我们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的活动,或是写自己在这一天的感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范文是怎么写的吧。
一、儿童节的记忆
我第一次玩蹦蹦床是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我的印象深刻。
那天一开始,我踩在软软的床上就像脚下踩着棉花一样,头重脚轻站不稳,心里很害怕,只顾得弓着腰,低着头,看着脚下,不敢蹦。这时,爸爸和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不要怕,大胆跳……”我尝试着,轻轻地在蹦蹦床上跳了几下,觉得挺好玩的,也不是那么可怕。慢慢地适应了,我蹦得越来越高。平时在地上摔得很痛,可是在蹦蹦床上摔得一点也不痛,而且还能把身子再弹起来。这种感觉,就同上幼儿园时,爸爸一高兴把抱在怀里的我向上一抛,又轻轻地把我接住一样甜美。那时,我总是让爸爸连续抛,连续接,直到我笑得嘎嘎响,爸爸累得精疲力尽为止。
在蹦蹦床跳得也比在地上跳得高多了。看着爸爸妈妈夸赞的目光和笑容,我的兴致越跳越高。好玩的蹦蹦床仿佛给了我神奇的功力,尽情地往上跳,往上弹,真有点像大闹天空的孙大圣翻筋头云那样的神气。虽然我蹦得满头大汗,但是却一点也没有觉得累。
那个六一儿童节给我留下非常快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