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我也借此机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你们创造了优美的环境,你们创造了优良的质量,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祖国的希望。
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希望同学们:文明、好学、自主、合作。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热爱科学、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珍惜学习与发展的机会。关心社会、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礼貌待人。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__小学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