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业主及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我谨代表玺悦城商业运营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于玺悦城来说,过去的20xx年是收获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招商成效显著。分别引进了中影国际影城、屈臣氏、苏宁电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等形式多样、业态各异的百余大牌商家。加上此前已经确定进驻的沃尔玛大型连锁超市,昌南商业航母玺悦城已经扬起风帆,启航在即!
目前,玺悦城一期沃尔玛一层商铺所有商家基本确定进驻,现在正在紧张的装修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就将对外正式营业。
玺悦城二期休闲商业公园则在20xx年12月首次开盘中,取得了劲销2亿的好成绩,少量剩余旺铺也正火热销售中。
建设中的二期休闲商业公园,是玺悦城在规划中最具特色的一部分。它利用层层退台式设计、科学合理的规划,将精品百货、主题餐饮、美容SPA等多重业态与湖景和公园有机融合。为顾客营造出逛街就像逛公园一样的情景式消费体验,比肩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
三期商业目前则已经成功引进中影国际影院,未来还将引进高端百货,旨在打造成为昌南的国际时尚潮流中心。
玺悦城预计20xx年即将全面开业,届时,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国际动感的玺悦城。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与众位商家一起开拓互利共赢的商业新局面,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期待着您的参与。 愿我们大家一起前进,共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