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界朋友、各位宾:
你们好!
“冬雪初散天正寒,化下乡情送暖”。今天,我们满怀无比欣喜的心情,共同迎了民主促进会XX市委员会、XX市作家协会携手为龙福小学“送化下乡”的活动。这对我们湾乡说,是一大喜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湾乡委、湾乡政府向你们的到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湾、关怀湾的各位、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民主促进会XX市委员会和XX市作家协会共同开展的这项活动,体现了对xx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爱护,体现了对“祖国未”的期盼和厚望。你们送的不仅仅是丰富的食粮,更是宝贵的知识财富,这必将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辛勤耕耘的园丁增添新的动力,必将为我们的化教育事业再添新绿。
各位和各界朋友为湾乡化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我们全乡人民会铭记在心。我们会倍加努力,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原创秘材料,尽在络络。把湾乡的教育事业做的更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我们也希望各位、各界朋友继续支持湾乡的发展,继续关注湾乡的化教育事业,继续给我们更大的关怀和帮助。
沟通是增进友情的桥梁,交流是创新合作的基石。我们愿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加强沟通,加强交流,真诚合作,与时俱进,共同促进XX市和龙区化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各界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