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大会的戏曲又上演了,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丰收喜悦的时刻,我们老城区的家乡古会,将要用我们家乡独特的欢庆方式,来歌颂我们家乡人民的勤劳,让戏曲唱出家乡人民的心声,来展示家乡人民的卓越成就。这是我们家乡人民期盼的一天,这是老城区人民瞩目的一天,也是值得庆幸的一天。
过去的日日夜夜!朝朝暮暮!家乡人民建设家乡的意志坚定不移。我们老城区的人民,顶风雨,冒酷暑,战严寒,斗艰难,一路顽强拼搏,一路铿锵走过,我们开拓进取,我们从零做起,从小做大,从无到有,经过了无数的艰辛和磨难,我们不屈不挠的家乡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建造起了200多厂家和企业,是我们的经济腾飞,使我们的生活优越,使家乡人民的经济飞跃发展,让一座繁荣昌盛的工业基地挺立在中原大地上,再放溢彩,为老区的经济发展,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今后,我们家乡人民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用我们辛勤的汗水;;用我们的默默无闻;用我们的无私奉献,谱写一曲曲前进的赞歌!让我们满怀喜悦,让我们载歌载舞,共度这一年一度的美好时刻,让精彩的戏曲演唱,能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
最后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