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
新年新气象,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共同的为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很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与大家共度这个美好的夜晚。希望大家今天都吃好玩好,抛开一切,开心最重要!
我想:真正的快乐。
一颗善良的心所带来的宁静
一个宽阔的胸怀所带来的平和
拥有理想和希望所带来的激情
为理想而付出和坚持所带来的充实
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所带来的满足
......
“放飞理想,挑战自我,不断超越”,在这条道路上,我们谈了几年,走了几年......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共同经历,共同感悟,共同提升......一起走得更高,更远......以实现我们“快乐生活,快乐家庭,快乐工作”的生活理想。
都说五湖四海能够聚到一起就是缘分,我珍惜这个缘分,最后,希望大家以后都能风雨同舟,一起奋进为公司发展进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各位合家欢乐,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