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踏上四月的末班车,我们即将迎来红色的五月。五月是青年们的节日,是激情澎湃的季节。在此我们隆重举办“追忆红***,歌颂绚烂青春”系列演讲比赛
爱国主义教育每年都在提,“红五月”又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作为大学生, 十分有必要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的内涵, 不苟同于任何一种理论,而是要有自己独立的见解。为此,我们举办 “红五月”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历史,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忱,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动员和号召广大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以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忱,并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善于思辩的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 演讲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 今天的9名选手意气风发,他们展现的是青年人的亮丽形象,展现的是大学生的潇洒风姿!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成效,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