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我谨代表xx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于来说,过去的20xx年是收获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招商成效显著。分别引进了中影国际影城、屈臣氏、苏宁电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等形式多样、业态各异的百余商家。加上此前已经确定进驻的沃尔玛大型连锁超市,昌南商业航母玺悦城已经扬起风帆,启航在即!
目前,一期沃尔玛一层商铺所有商家基本确定进驻,现在正在紧张的装修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就将对外正式营业。
二期休闲商业公园则在20xx年12月首次开盘中,取得了劲销2亿的好成绩,少量剩余旺铺也正火热销售中。
建设中的二期休闲商业公园,是在规划中特色的一部分。它利用层层退台式设计、科学合理的规划,将精品百货、主题餐饮、美容SPA等多重业态与湖景和公园有机融合。为顾客营造出逛街就像逛公园一样的情景式消费体验,比肩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
三期商业目前则已经成功引进中影国际影院,未来还将引进高端百货,旨在打造成为昌南的国际时尚潮流中心。
预计20xx年即将全面开业,届时,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国际动感的玺悦城。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与众位商家一起开拓互利共赢的商业新局面,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期待着您的参与。愿我们大家一起前进,共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