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今天我们相聚在电视台演播厅,共同来庆贺xx市浙江义乌商会成立一周年。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我谨代表常熟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表小热烈的祝贺!对不辞辛苦前来参加盛会的社会各界和媒体记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00多义乌商人在,活跃于服装、物流、小商品经营、辅料及餐饮、娱乐等各商业领域。他们中的大多数于九十年代先后来到常熟创业,十几年的打拼与常熟水乳交融。目前已拥有众和辅料包装、新开元大酒店、天上人间、凯悦国际酒店、剑飞贸易等行业龙头企业,新老义乌人已将作为第二故乡。
去年春天,xx市浙江义乌商会正式成立。
商会以服务为本,为会员提供交流平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年来,义乌商会引导全体会员,感恩思源,回报社会,共同构建社会主义的和谐社会。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一一到浙江招商、去苏北考察、赞助首届中国古琴艺术节、赞助市档案馆征集珍贵历史档案、扶助贫困大学生,书画义拍慰问老英雄回报第二故乡,义乌商会日臻完善,不断自我提升,已深深融入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义乌商会的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引领着商城顺应改革潮流,遵循市场规律,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变化,义乌商会和整个商城一样,处处流淌着生机和活力,涌动着希望的商潮!
我们希望义乌商会老总们和广大经营户们要借这次活动的春风,抓机遇、促发展,要把自己的聪明才智、社会资源融入到商城建设发展的事业中。以一种理性的心态和博大的胸怀,不断的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各位老总、各位朋友,在后配额时代和国内市场国际化的竞争格局中,正以服装产业链的优势崛起在世人面前,而招商城在全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热忱欢迎世界各地的服装品牌落户招商城,衷心祝愿义乌商会欣欣向荣,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