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为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流年似水,桃符更新,硕果累累的XX年即将逝去。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满怀期待迎来了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xx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XX年是我们一中把握机遇、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一年, XX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共同走过,几多辛劳、几多奉献、几多收获,老师在实践中发展,学生在阳光下成长。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校各方面的发展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为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这橙黄桔绿之时,学校颇具特色的文体活动周在一片欢腾中拉开了序幕。团结奋进创佳绩,超越自我谱新篇。看,运动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汗流满面秀出青春最率真的笑容;教室内外,一支支七色画笔,五彩缤纷绘出青春最绚烂的色彩。听,校园深处,一阵阵嘹亮的歌声,激-情飞扬唱出青春最畅快的旋律;赛场之上,一声声加油助威,满腔热忱喊出青春最振奋的心跳。
没有松风的秋,雁去长空;没有飞雪的冬,乍暖还寒。昨夜西风凋碧树,凋不了你青春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绝美的年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20xx,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挥别过去,挥别所有的光荣和成绩,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再为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再为一中谱写继往开来的篇章!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正站在新一年的早晨,朝阳就在眼前,起点就在脚下,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让我们永往直前去实现自己的光荣和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