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事们:
我代表学校拜年!
金虎的背影刚刚隐去,玉兔已经踏着春天的脚步蹦出来了,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建设和谐社会的春天,更是我们东方红中学这个大家庭建造人文学校、创新学校的春天!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感谢岁月的无私给予,我们一定会在x年里创造东中的宏“兔”伟业!
爱校爱家园是东中人的情结,东中人不怕家徒四壁,现虽寒意料峭,但我们看到满园的春色和金秋的累累硕果!
爱岗敬业是东中人发展的传统,有了他,我们将筚路蓝缕,披荆启林,再创东方红中学的又一个春天。
大胆开拓是东中人的胆识,有了他,我们将抓住发展机遇,为一代名校增光添彩。
乐于奉献是东中人的,有了他,我们将奋斗在东中再造辉煌的艰难旅途,无怨无悔!
我相信,东方红中学将在新一届班子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谱写更新更美的诗章。
让我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送上我衷心的祝愿——
祝我们的学校七星高照,八面春风,九九同心,十全十美,让我们把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祝愿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个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xx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乐乐。
愿甜蜜伴你走过每一天,愿温馨随你度过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分,愿快乐和你度过每一秒!愿您在新年里天天有好心情 。
祝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所有的期待都能实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