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满怀奋斗与收获的喜悦,我们依依惜别硕果累累的20xx年;带着新的憧憬与梦想,我们即将迎来生机勃勃的20xx年。今晚,我们全校水电校师生在这里隆重集会,欢聚一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爱岗敬业、勤勉耕耘的教职员工;向勤学苦练、自强不息的同学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回首20xx年,是我校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学校被评为“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重庆市市级示范校”、“重庆市重点特色专业学校”。全校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用智慧、勤劳和汗水谱写着学校快速发展的光辉华章,圆满完成了学校确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的成绩,看得出来,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学生的发展,你们也是蛮拼的!全校同学们尊师守纪、勤奋好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弟子规、读马云传记、创业大赛、技能大赛及各项社团活动,文化技能与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你们优秀的表现让学校的校风、学风越来越好,在这里我要为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你们活跃在校园各处的身影就是学校美丽的风景线,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展望20xx年,职业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重视,国家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力度也越来越大,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全校师生将以新校区和示范校建设为契机,重点加强重点专业建设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我校“重庆一流、国家示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三阳开泰!喜气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