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乡亲: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全民健身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活动组委会对各位、父老乡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来积极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登山活动充分体现了镇委、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是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是迎接广州亚运会的具体体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健康素质,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体育不仅是一种身体运动,更是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载体,一种财富基石,对于建设诚信友爱、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具有独特的价值和重要作用。近年来,曾田镇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和鼓励最广泛的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让体育就是生活等更加深入人心,让身心更健康。自《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以来,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充分发挥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强身、健心、睦邻、乐群”的基本功能,促进了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已逐渐成为社会共识,人民群众的健身活动已成为自觉行动。基层体育组织络初步形成,体育活动场所不断完善。可以说,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曾田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做出了新的贡献。
岁月曾辉煌,健身更长久。我们要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发扬“顽强拼博”的,主动参加体育社团组织,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把心动变成行动,把感受变享受,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以良好的体质和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衷心希望,通过“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激发全镇人民建设文明富裕和谐新曾田的巨大热情。
外出干部、乡贤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祝全镇人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