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女士,各位老师:
又是一年春草绿:值此新春余意未了,阳春盎然,万物吐绿之际,我们又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明媚的春光,共同陶醉于三八节的喜庆之中。在此,我仅代表学校支部、行政以及全校男同志,向你们道一声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上成绩突出,生活中朋友多多,走在街上回头率高,天天都快乐,时时都开心。
同志们: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文昌二小的面貌却发生了新的变化,文昌二小的荣誉册里又增添了光辉的一页,文昌二小的教师队伍里又增添了许多新的面孔。一年来,我们全校的女教职工,用自己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教艺,用自己勤劳的智慧,支撑起了文昌二小教育教学这快天地,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了省、市、县的表彰。同时还涌现出了一大批市、县、校的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岗位能手。这里,我要向这些为文昌二小教育教学工作立下汗马功劳的女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向过去一年受到表彰和奖励的妇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人们说:女性是伟大的,因为女性有宽厚仁慈的胸怀,坚韧不屈的个性,温柔细腻的情感,而我们二小的女性更伟大,因为你们用自己高尚的情怀,崇高人格魅力,塑造着一个个鲜活的、美丽的灵魂。同时你们还用你们自己的美丽,点缀并丰富了这个世界。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寓意,已经变换了新的含义,已不再是狭隘、嫉妒、勾心斗角的代名词。二小的女性是顶天立地的精英,是二小辉煌成果的创造者,二小的男同志因你们而潇洒,二小的事业因你们而兴旺,二小的天空因你们而美丽。让我们共同举杯,为女性的节日干杯,为美丽和潇洒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