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各位嘉宾、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到来的喜悦!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向参加年会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正是因的共同努力,才会有智盛的今天;向敢争敢拼、锐意进取的全体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正是因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使智盛这艘大船才得以乘风破浪,一路前行。年逢祥鸡群情奋,岁别卯猴大地春。在春节来临之际,借此机会拜个早年,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20xx年吉祥!!
一朝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展望未来,困难与希望相伴,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将紧紧抓住千帆竞渡的盛世良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山高人为峰”,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