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各位嘉宾、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高兴这次可以参加博物院的20xx年表彰会并且能获奖,在此我感谢博物院的、诸位志愿者对我的关心、培养和帮助。
20xx年,我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我参加志愿,同时也通过志愿服务的过程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想我们志愿者应该处处为游客着想,奉献。这是我们志愿者的体现。服务他人,提高自己。我们也会从中获得很多,受益匪浅。
20xx年,我还是会继续坚持在博物院的志愿服务,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准。虽说我现在已经上初中,课业压力比以前更大了,但我坚信自己还是会坚守在这个志愿服务的岗位上。因为我知道,坚持,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再过x多天就要迎来农历新年,在此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