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各位嘉宾、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新年之初,我们欢聚一堂,我心里十分高兴。一年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里听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看到一张张熟悉的笑脸,真是让人亲切,特此,向这次年会辛勤付出的各位管理,以及朋友们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
人世间除了亲情,爱情,还有珍贵的友情。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今天我们坐在了一起,就有缘成了今生的朋友,在你们人生的回忆中,愿今天带给你们的永远是开心与欢乐。
任时光匆匆,岁月更替,今天发展和壮大,还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最后,我衷心祝愿永远生机盎然,健康发展,祝愿所有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成功,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现在我宣布:年会开始。请三位主持人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