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和同事们:
大家好!
今天以这样的场合和形式与在座的诸位见面,我既激动又很荣幸。激动的是:在那么多和同事面前分享我的获奖。荣幸的是:我确实站在这里了。
能够站在这里,我的心中充满了四个感谢!
我要感谢我的们。我是20xx年xx月xx日正式加入物业的,到现在已经十年了,十年来如果没有的悉心呵护,如果没有的教导栽培,如果没有扶持和帮助,就没有我一直以来的进步和成长。是诸位一步一步带着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逐渐成长为一位成熟的女性,并荣幸的从一名普通的员工成长到现在的一名中层管理人员。我想说,十年以来我所取得一切荣誉都是因为在英明的指挥下,特别是总,当然还有我们总,如果没有你们给我营造出那么优秀的工作环境,就不会磨炼出十年来不断进步的我。是你们一直以来见证着我的成长,所以今天在这里我由衷的向诸位深深的鞠一躬,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