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广汽丰田XX部的。欢迎来到“我已是潮流”——雷凌双擎无锡地区的上市发布会。
广汽丰田一直保持着稳健发展的节奏,20xx年实现40万辆的跨越。雷凌双擎的上市必定是广汽丰田浓墨重彩的一笔。1997年丰田第一代混合动力车的诞生,重新定义了环保汽车,驱动方式得以改变。目前全球混合动力车销量达800万台。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我们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雷凌双擎不是简单的“雷凌+混动”,而是“雷凌混动+”。双擎科技的运用,让雷凌双擎拥有绝佳的行驶质感、舒适性和静谧性,同时又实现百公里4.2L的超低油耗。广汽丰田为雷凌双擎定制专属售后服务,提供整车5年14万公以及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车主们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雷凌双擎以13.98万元的起步价,实现了和汽油版0差价的超高性价比,做到了真正的混合动力汽车触手可及!
丰田混合动力的潮流,是一种让驾驶更有乐趣的潮流,是一种低碳与环保的潮流,更是一种勇于担当的潮流。我们将潮流进行到底,为车主量身打造一台与其他中级车截然不同的好车。雷凌双擎将给我们的带来最强劲的混合动力冲击波,引领中级车市场的新潮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