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呼吸着空气的芳香,沐浴着温馨的阳光,今天,宣威市慈善总会,宣威市城建局,宣威市盛达家居广场及爱心企业的和朋友们,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同学们的无限关爱,来到我乡旧城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我分明地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暖意,一股友谊与信任编织而成的暖意……在此,我谨代表杨柳乡中心学校,向莅临的各位、嘉宾及爱心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
今天各位和爱心人士这一善举,把物质文化和公益文化相结合,又把公益文化和教育事业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心系农村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我们的教育事业需要更多这样的爱心企业的支持,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我们社会的进步、教育事业的发展才会与时俱进。近年来,我们立足从教育入手、从娃娃抓起,对广大青少年教育注入心血,给杨柳乡教育发展了良好的平台,地处滇黔之交的旧城小学,已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而这些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地域,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更需要榜样。 你们的义举,不仅给旧城小学带来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这将为我乡旧城小学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向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旧城小学今后每取得的一点成绩,都浸滞着你们的心血和帮助。对于旧城小学来说,是穷亲戚攀上了富远亲,作为中心学校校长,我们非常欢迎你们的到来,衷心地感谢你们对旧城小学的帮助,诚恳地希望我们这对亲戚能相亲永远,深厚绵长。 我也希望旧城小学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争创杨柳乡的窗口学校,绝不辜负这么多和爱心人士的一番心意。更希望旧城完小的孩子们,铭记各位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们要学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人,今后奋发图强,刻苦攻读,传承爱心,用我们不怕吃苦的,懂得感恩的心引领杨柳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祝各位和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所有爱心企业,生意兴隆,大展宏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