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的父老乡亲们、各位来宾、朋友们:
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赤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xx年,全县上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应对挑战中开拓奋进,在攻坚克难中创新突破,在加速发展中跨越发展,实现了的良好开局。全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进位赶超,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粮食生产喜获丰收,龙关大型球团厂正式投产,温泉度假村晋升国家4A级景区,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县城荣获省级园林城市称号,京北一级路通过专家评审,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发展成果全民共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赤城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xx年,是实施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向着“强县名镇”目标发力突破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补短板、强基础、破瓶颈、抓突破,全力打好结构调整、项目建设、扶贫开发、社会管理、民生保障和队伍建设六大攻坚战,致力建设“实力赤城”、“魅力赤城”、“和谐赤城”!
同志们、朋友们!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让我们携手同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开拓创新,以锲而不舍的作风真抓实干,为开创赤城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衷心祝愿赤城大地风调雨顺,民生安康!
真诚祝福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