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职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
在20xx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政、工、团向全体教职员工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吉祥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站在新年的门口,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学校在各级党政的关怀、支持下,不断开拓进取,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365个日日夜夜,全校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拼搏奉献,取得了累累硕果。这些成绩饱含着你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凝聚着你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展现了全体大中人崭新的精神风貌。尊敬的教职员工朋友们,你们辛苦了,学生感谢你们,家长感谢你们,学校感谢你们!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展望20xx,我们一定要抓住契机,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精神;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校教育事业,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高教师自身素质。
今天,人生的航船已经起锚;明天,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它将一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只要我们努力奋斗,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大中的未来将变得更加辉煌!
既然我们选择了远方,就不怕风雨兼程;既然我们选择了理想,就不怕荆棘密布;既然我们选择了大中,就要学会坚强和拼搏。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辉煌还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与拼搏。大中人,就应该奋斗不止、生生不息,让我们共同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大中50周年庆典增添浓墨重彩的一页!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把美好的祝愿融入新年的钟声里,让我们把吉祥的祝福欢快地融进迎春的鞭炮声中,带给你和你的家人,带给你的朋友和同事。
最后,再次祝愿全校教职员工新年愉快,家庭幸福美满!祝愿大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