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人,各位来宾: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乐氏大家庭所有成员向来自上海、慈溪、北仑等地的嘉宾表示我们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今晚能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共度20xx年家庭新春联欢晚会。在此,我也祝愿所有在座的人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家庭中的好多成员,他们努力生活,发愤工作,勤奋学习,取得了累累硕果,真是可喜又可贺!下面我要对他们送出一连串的祝贺:
祝贺亲自创办的“首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这是我们区引进的新型文化技术产业,获得区府奖励基金200万。
祝贺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全国重点名牌学校——xx中学,为我们成长中的学子们做出了榜样!
祝贺,成为一名大学生,进入xx大学xx学院和经茂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祝贺于20xx年4月30日在南苑宾馆国会厅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一对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祝贺通过激烈的竞争光荣入选电视台举办的节目录制人选,虽然她的年龄最小,但人气最旺!
祝贺“鲜榨果汁店”顺利开张,既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也补贴了部分的家用,更显示出她的勤劳能干。
祝贺领导的质检部门获得20xx年度麦芽公司“集团先进”光荣称号。
送完祝贺,我还要送出感谢。衷心感谢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感谢你们能够团结、和谐、文明、礼让、孝顺、奉献、感恩。今年,我们的老祖宗92岁高龄了,这是我们儿孙用孝顺换来的福分。这里我更要特别感谢我的三个姐姐,她们长期以来对妈妈无微不至、细心周到的陪伴和服侍。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妈妈幸福的晚年,因为有了你们,才换来另外几个兄弟姐妹能够开心生活、安心工作!我向你们深深地鞠躬啦!
20xx年,我们大家庭也经历了一场磨难,我的二姐不幸患上了重症,在这危难时刻,呈现出的是来自于每个小家庭的滚烫的热情和亲情。有精神上的安慰,又病床边的照顾,还有经济上的援助。那份浓浓的亲情,那份深深的爱化成了二姐战胜病魔的无穷力量!我亲爱的二姐以顽强的意志与病魔展开了殊死的搏斗,最后取得了彻底的胜利。所以我要谢谢我的二姐,您带给了我们乐氏家人宝贵的财富,那就是乐观向上、勇敢顽强的精神,您是我们乐氏家族最勇敢最坚强最乐观的抗病女英雄~!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心!也预祝我们这台晚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