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今天,我们隆重聚会,祝贺顺鸿生态园正式开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博兴县委、博兴县人x政府对顺鸿生态园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顺鸿生态园是我县与重庆宗申集团首次合作的大型综合休闲服务项目,整个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目前,一期工程的餐饮部和射击场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顺鸿生态园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但一举改变了我县无高档娱乐休闲场所的现状,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创造了一流的软件环境,还为我先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为我县的和谐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此,我代表博兴县委、县政府希望顺鸿生态园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档次,扩大经营规模,打造成全市最高档次的休闲娱乐餐饮广场。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兴旺!祝顺鸿生态园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如泉涌,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