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行长、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红叶黄花冬日暖,喜上梅梢贵客来!
在党的胜利召开,江苏农发行建行十八周年之际,在千年积胜地,人间新天堂--苏州,我们华东六省一市分行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参赛代表喜聚一堂,共赴佳约。在此,我代表江苏省分行党委,向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华东六省一市是我国经济、金融、文化最具活力之地,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的发展一直领先全国。农发行建行以来,我们华东六省一市分行深深扎根这片热土,不断深化改革,不断拓展支农空间和服务功能,以一系列探索突破和创新举措,实现了自身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的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又以敢为人先、率先发展的实践经验为我国农业政策性金融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参考蓝本。改革给了我们名份和机遇,历史赋予我们责任和使命,农发行的金字招牌因为我们而更加璀璨夺目,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灿烂!
我们华东六省一市分行历来互动频繁,联系紧密。“工会工作协作委员会”是我们进一步沟通交流的又一个平台。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自成立以来举办了数次联谊活动,为密切关系,增进友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相聚于此,举办扑克牌比赛,也得益于这个平台的良好运作,我们希望,也共同祝愿今后的活动越办越好,我们相互之间的兄弟关系更加亲密无间。
扑克牌比赛是智慧和技巧的较量,也要靠队友的共同配合,虽然没有激烈的对抗,但可以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当然,它是一项团体活动,有很强娱乐性,所以,我在此先预祝大家都能发挥高水平,取得好成绩,更重要的是收获好心情!
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建城已有2520xx年历史,素来以山水秀丽、园林典雅而闻名天下,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比赛之余能够放松心情,慢慢品味苏州之美、苏州之味,祝大家在苏期间心情愉悦,万事如意!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也期望下次活动早点到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