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充满温馨、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大河第八小学20__年“校园歌曲大合唱”比赛。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以快乐的名义,以“大合唱的”的形式,展示自我,扬个性,绽放童心,一起分享学习和收获的甜美和快乐。
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文明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拥有了精神升华。校园有了歌声就拥有了快乐和活力。这次大赛,是展示同学们的歌喉,丰富校园生活的一个亮丽舞台。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凝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天这个比赛场上唱出自己的精彩,展示一个完美的自我,在本次比赛中赢取桂冠,赢得荣誉。
下面,我宣布:大河第八小学20__年“校园歌曲大合唱比赛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