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下午好!
今天,是我们文翁中学小学部庆贺“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日子。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校一年级-----名小同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同时,我也要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道一声:老师们辛苦了!是老师们把知识的阳光洒满孩子们的心田,让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春天里灿烂开放,让雏鹰在理想的天空中快乐翱翔!在此,我更要感谢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是他们的关爱,使孩子们健康成长。
同学们,当你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时,你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希望你们能够时时处处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高尚的审美情趣。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儿童。为学校、为家乡、为我们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各位辅导员老师们,我也诚挚地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聪明和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同学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日子。入队仪式后,我们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庆六一文艺演出。就让我们用甜蜜的歌声,用优美的舞姿表达我们快乐的心情吧!
最后祝“六·一”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同学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