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全体同仁:
大家好!
春晖耀世,共绘蓝图;合力谱新, 携手共创辉煌。至此20xx年到来之际,我向全体同仁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回顾20xx年,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各行业都面临着挑战。百年矿业在“国家鼓励发展非金属矿精深加工”的大好环境下,企业主动调整产业结构结构,全体同仁携手同心,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伊利石矿深加工上来。
一片彩霞迎曙日,展望新的一年,20xx年,势必是不平凡的一年,任重道远,更需要策马扬鞭。以奋斗每一天,增长每一天的昂扬斗志,去迎接一切挑战,向共同的事业迈进。
今天我们共同分享快乐,收获喜悦。 最后,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