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又是一个万物萌动的季节,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庆祝---董事长五十岁生日。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今天参加宴会的所有朋友,为翁思泉先生50岁生日贺喜,祝---董事长生日快乐!祝您生命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
经过五十年风风雨雨的磨练,五十年曲曲折折的经历,五十年兢兢业业的实践,五十年孜孜不倦的探索,您使自己由稚嫩变得成熟,由单薄变得丰厚。
50岁,是个成熟,豁达,壮丽动人的年龄.
50岁,是百年人生的中间站,是金秋硕果的季节.
50岁,浪漫的春色虽然渐渐走远,夏日的热情依然炽烈, 眼前即将呈现的又将是一派金秋和红叶点缀的奇美.
50岁,是通天大道,知人达命的年龄,是知天知地知世运, 明是明非大觉悟 的时期, 是不惑之后的理性飞跃和智慧凝练的年华.
丝竹管弦如珠落玉盘,烛光摇影朋友四方来希望大家在这和睦的气氛里过得愉快,并留下一个特别美好的回忆.
下面 请允许我介绍在座的佳宾朋友.
今天,在百忙中前来参加---董事长50生日宴会的有:
名单酌情依次 一一予以介绍
以及--公司、--公司的管理人员
在此还要感谢林海婚庆公司总经理---先生友情助兴
下面,请音响师奏响美妙的音乐(背景音乐 好日子)
有福称寿星,五十正辉煌有请我们翁家的金童玉女向寿星夫妇献花,(鼓掌)
有了美妙的音乐,瑰丽的鲜花,当然还要有真挚的祝福, 下面由美联员工代表致贺词 (鼓掌)
请服务员奉上充满喜庆、充满祝福、象征着团圆甜蜜、吉祥长寿的生日蛋糕, 现在, 由今晚的主角、---先生 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吹生日蜡烛。
朋友们请伴随着动情的节奏同唱《生日快乐歌》,共同祝愿寿星生日快乐!
在这温馨的时刻,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先生一家表示祝贺!
朋友们,音乐已经响起,让我们抛开一切的羞涩与隔阂,喝起来,笑起来,让幸福和快乐伴随我们渡过一个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