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是传统农历小年。今夜,万家灯火,星光灿烂。此时此刻,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与快乐相聚,与春天相约,共庆这美好温馨的时光,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首先,我谨代表中医院党总支、院委会,向全院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给大家拜年了!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xx已经随着光阴载入史册。过去的每一个瞬间,对于中医人来说,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在生命的航道里,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奔跑。跑在时间的前面,跑在死神的前面,跑在时代的前面。累累硕果是中医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亮点闪闪是中医人人文情怀火花的闪现,医之为道、大医精诚、悬壶济世、杏林春暖、橘井泉香的思想,是中医人的心空里,最虔诚最坚定的支撑。
我们深知,我们取得的每一份成长,都包含着全院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我们收获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院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心血。我们深爱着包含责任、荣誉、勤劳、团结、真诚的中医院大家庭,我们为能在这样的集体一起工作、生活和奋斗而倍感自豪和骄傲。在这里,我要对所有的中医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
春潮涌动,诞生希望,万众一心,催生力量。20xx年的春天,已悄然走近,一个蓬勃的未来,已站立在我们面前。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又将迈开新的步伐。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拓奋进,我们的未来,我们医院的未来,我们卫生事业的未来,就一定会更加辉煌!
俄罗斯大诗人普希金有一句我们耳熟能详的诗句:“心儿永远憧憬未来。”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伸开双手,让我们敞开心扉,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在这里,我有一个令人激动的喜讯,要与大家分享。今年三月,我院住院大楼建设工程就要正式启动,国家无偿投入的2100万元资金也即将到位。项目资金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特别是发改局、卫生局领导为之共同努力,上下奔波的结果。饮水思源,我要代表中医人衷心地谢谢你们。随着项目开工,一座高十七层,建筑面积近2万平米,设置床位500张,功能设施齐全的全省县级中医院首屈一指的现代化住院大楼,将会巍然耸立于滔滔东去的澧水之滨,中医院的明天,将会翻开崭新的一页,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最后,祝中医院“杏林春暖”20xx春节联欢晚会暨感恩答谢会圆满成功!再次恭祝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新春愉快、幸福吉祥!祝我们医院的事业与时俱进、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