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今晚是一个特别的时刻,站在这里,我心中充满了激动之情。因为再过几天,07级的同学将踏出玉师的校园,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涯,开始崭新的旅程,接受社会的洗礼,迎接人生的挑战。在此,我谨代表物理学院、电信学院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年前,07级的同学进入玉林师范学院校门。通过四年的努力和奋斗,你们不但收获了学业,历练了坚强的品质,而且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和物信系成为物理学院和电信学院的历程。四年中,你们寒窗苦读,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过去四年的日子里,07级的学子们在玉师菁菁校园里留下了永恒的足迹,同时玉师“厚德博学、知行合一”精神融入了你们的灵魂,指引你们扬帆远航。你们将承载着玉师人的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们相信,你们会在祖国各地开出鲜艳灿烂的花朵!
最后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们成长思源,毕业思进,爱心留学校,文明赴社会!祝大家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一帆风顺!也预祝晚会能取得完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玉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电信学院20xx届毕业生晚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