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男孩和女孩。
快乐hallowen!快乐hallowen!今天是hallowen,我会与你一起hallowen
在第一世纪初,欧洲天主教会将11月1日定为世界圣徒的日子,这意味着僧侣纪念所有圣徒的日子。根据传说,520xx年前,住在爱尔兰,苏格兰和凯尔特人的其他地方今天,即10月31日前进。
根据传说,一年的每一天,所有的死灵魂会来找到生活,他们的灵魂寄生给他们,得到一个新的生活,这是他们可以再次出生的唯一的方式。活人永远不会给这些死者的机会。所以,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每次这个节日,他们打扮成鬼和鬼,以吓跑这些灵魂。
现在的万圣节,完全没有恐怖的气氛,但充满了喜悦。孩子们将穿着可怕的衣服,门到门喊叫的伎俩或治疗来 其他人讨论吃糖。如果你不给它,他们会惩罚那些不给糖的人,除非有人愿意给糖。
关于南瓜雕刻空,当故事的灯笼来自古老爱尔兰人。故事讲的是一个名叫杰克的男人,是一个醉酒和爱的恶作剧。有一天,他欺骗了魔鬼树,立刻在树桩上雕刻了一个十字架,吓唬魔鬼,使他不敢下来;然后同意魔鬼,让它承诺魔法,让自己从不犯罪树。死后,他的灵魂既不能去天堂,也不能去地狱。所以,他的灵魂不得不依靠一根蜡烛来引导他在天地之间徘徊。
因为它涉及万圣节,你必须提到中国万圣节 - 在元节。
中国的农历月在7月15日作为中原节,也被称为邦节。在这一天,人们,不管是富人还是穷人,都使用食物和葡萄酒,并烧钱来向祖先的死亡致敬。
当死者是烧钱的最佳时间。第一块石灰在院子里撒了几个圈子的孩子,就是把纸币烧在圈子里,所以鬼不敢抓。然后一堆堆烧。最后在圆圈烧一束这些被烧在幽灵的鬼魂 之后,死者必须回去。死人回到这一天,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都要做好吃饭的死,也被称为死。 万圣节和中国元节最初是与仪式风俗有关。但随着人类的发展,已经演变。现在,西万圣节主要是滑稽和狂欢,和中国的元节,或更严肃和安静。西万圣节更开放,每个家庭都在互动,而元节只是在自己的家里静静。
作为一个小学生,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传统节日,当我们庆祝万圣节每年。只有做学习和中西方,开放和包容,我们才能从这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