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三班的,非常开心在教师节这个节日里,我们一起和老师们度过。在这里我想把最好的祝福和赞美送给我们的老师,祝福老师们永远年轻幸福,未来生意盎然!也感谢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和奉献,感谢老师!
今天,我想带着这一份赤子之心来感谢我的老师,我的班主任是一个非常有温度,善良可爱的人,以前偶我们总是喜欢给她惹麻烦,她会批评我们,但是也会很快的原谅我们。她就像是我们的妈妈一样,在我们犯错之后细心的告诉我们哪里错了,该怎么去改,然后就会温柔的把我们拥进怀抱,原谅我们。这一份温情,是老师独有的,也是老师最吸引我们的地方。
上个学期的时候,我发生了一件小事。我在和同学追闹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教室门踢坏了。其实那不是我故意的,只是当时没有控制好自己,一不小心用多了一点力气。我又是一个很胆小的人,当时我就一直哭,老师知道了之后,过来先批评了我,然后再安慰我。我说我不敢告诉父母是因为他们可能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打我。后来老师也没有告诉我的家长,自己自费修好了那扇门。
其实我真的很愧疚、很感动,老师真的对我太好了,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后来我还是告诉了我的父母,我的父母也上门跟老师赔不对了。这件事情还是给我很大的感触,老师真的一直都在照顾我们,关心我们,爱我们。但是有时候我们却总是犯错让他们担心和焦虑。这确实是我们应该去改正的地方了。
老师对我们付出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赞美,而我们也应该带着一份感恩的心去做好自己。今后不再惹老师生气,也不再让老师担心,我想这就是我们可以回馈给老师的东西。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在今后带着一份诚心,带着一份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好好的长大。不愧于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也不愧于这些时日里老师给予我们的教导。
最后,让我们一起用赞美,一起用欢呼,一起用爱来祝福我们的老师们吧!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愿你们今后幸福,事业顺利,我们也一定会努力学习,让老师为我们骄傲的!谢谢老师一直的爱鼓励我们,振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