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在校园里辛勤地耕耘。你早已把心种了下去,在年复一年的期待中,看着你的诗句从校园里长出,在人们的嘴中被吟诵成果实。呵,老师,校园里有着你的骄傲和光荣。
在你呕心沥血的浇灌下,有着太多的丰收季节。你忠贞不渝地守护这块园地,就像守护着你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那是一片明朗的希望。信念之火在校园里焚烧着愚昧和无知。岁月证实你的耕耘是神圣的。你拥有春天,拥有阳光,拥有花朵;在永恒的歌声中,成为果实!你晶莹,是人类灵魂的雕塑大师和巨匠;你诚挚,毫无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献青春,在讲坛上愿作一滴滋润参天大树根基的水珠;你无畏,历经磨难却依然顽强不息地开拓前进,为整个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你奋进,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呼唤着一个灿烂的未来……
这一切,汇成了一曲最雄浑、最优美、最壮丽、最动听的乐章。因为,这是在有5000年文明史的国度里、在阳光普照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在13亿根心弦上的奏鸣,怎么能不激昂奔越,怎么能不高亢雄浑,怎么能不起伏跌宕,怎么能不缤纷绚丽呢……呵,我赞美你,为培育祖国花朵而辛勤工作的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
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送您一束鲜花表达我们对您的敬意;送您一首动听的歌曲,给您带来一丝甜蜜。老师——您辛苦了,是您带我们走过风雨,是您用知识的营养将我们哺育,却从来不求回报与索取。是您给我们解答一道道难题,是您告诉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说放弃。从此我们的生命中,随时充满了欢喜。少了许多烦恼,增添了一份坚毅。又是一个收获的秋季,您仍紧握手中彩色的画笔。描绘着美好的蓝图,滋润着祖国的桃李。深夜里您还在认真地备课,睡梦中您仍回味着我们成功的乐趣。我们是春天里盛开的鲜花,是您给我们奏出美妙的旋律。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会牢记您的谆谆话语。走好生命中的每一步,友爱,健美,求实,进取!
你在校园里辛勤地耕耘。你早已把心种了下去,在年复一年的期待中,看着你的诗句从校园里长出,在人们的嘴中被吟诵成果实。呵,老师,校园里有着你的骄傲和光荣。在你呕心沥血的浇灌下,有着太多的丰收季节。你忠贞不渝地守护这块园地,就像守护着你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那是一片明朗的希望。信念之火在校园里焚烧着愚昧和无知。岁月证实你的耕耘是神圣的。你拥有春天,拥有阳光,拥有花朵;在永恒的歌声中,成为果实!你晶莹,是人类灵魂的雕塑大师和巨匠;你诚挚,毫无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献青春,在讲坛上愿作一滴滋润参天大树根基的水珠;你无畏,历经磨难却依然顽强不息地开拓前进,为整个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你奋进,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呼唤着一个灿烂的未来……这一切,汇成了一曲最雄浑、最优美、最壮丽、最动听的乐章。
因为,这是在有5000年文明史的国度里、在阳光普照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在13亿根心弦上的奏鸣,怎么能不激昂奔越,怎么能不高亢雄浑,怎么能不起伏跌宕,怎么能不缤纷绚丽呢……呵,我赞美你,为培育祖国花朵而辛勤工作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