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对于我们来说,中学的学习生活是未知的,朦胧的,而又令人向往的,于是,带着好奇,欲望和信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步入了安定中学的大门。走进中学,我们看到的不是杂草丛生的校园,而是干净整洁的校园。我们知道这都是高年级的老师们,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了欢迎我们新同学,顶着娇阳辛勤打扫的。
为此我代表团全体新生对您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们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优美的学习环境,我们一定不辜负您们对我们的期望。
在学习上我们会刻苦勤奋,努力拼搏,争分夺秒,只争朝夕;
在思想上我们一定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点滴小事做起,不给学校抹黑,为安中争光,同时积极向团总支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
在工作中,我们一定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添光彩。
有句名言说得好:与其多说漂亮话,不如踏实干实事。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在老师们和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帮助和鼓励下初一年级一定会成为安中的骄傲。
最后我代表全体新生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