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着九月金色的阳光,我们迈进了滕东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七年级新生,心中倍感自豪。今天,我又有幸代表七年级全体同学发言,心中更是无比激动。
滕东中学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而又充满无限潜力的名校,每年向高中输送众多优秀生源,而深得社会各界赞誉。滕东中学有严格的校规校纪让我们有律可循;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办学思想助我们腾飞;有最好的校容校风不会让家长忧虑;有完善的教学设施供我们学习到多种技能;有优雅的环境让我们潜心学习;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让我们在广袤的学海中尽情的遨游。我们七年级新生能为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学习而感到无比的骄傲!我们深深地知道,初中三年将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三年。今天的我们对未来满怀着向往和憧憬。那么我们将成长为怎样的人?我们将拥有怎样的人生?我们对母校、对社会、对国家,又将会有怎样的价值?这一切都有赖于我们在这三年打下的基础。因此,站在初中生活的新起点,面对父母的关爱、面对老师的教诲、面对自己肩负的责任,一种庄严的使命感在我们心中油然而生,我们的心底涌动着积极向上的力量,澎湃着奋发进取的激情。
今天,我们全体新生郑重承诺:我们将用求知的艰辛、拼搏的快乐来丰富我们生命的色彩,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
滕东中学的光辉历史!
在学习上我们将以“勤、严、钻、恒”四个字要求自己;远离浮躁情绪,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尊自强,自爱自律,诚实守信,勤劳俭朴,尊敬师长,宽以待人。在集体活动中,我们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我们坚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敢做就能圆!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以锐意进取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就一定能为我们的学校增光添彩。
同学们,我们今天在滕东中学汲取丰富的营养,三年后滕东中学的天空上将会翱翔着无数的雄鹰,展翅高飞到更高更远的天宇!今天,我们以进入滕东中学为荣;明天,让滕东中学为有我们而感到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