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风清气爽的时候,太阳热烈的照耀着我们,仿佛也在庆祝我们的开学,对我们进入到高中的校园表示庆祝,我们也像是每一天早上的太阳,朝气蓬勃,勇敢的奋发向上,今天,我们齐聚在xx学校,是缘分也是命运让我们相遇,也是因为自己的努力,在高中的时候可以拥有学校如此优秀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所以我也希望我们未来在校园里面,也可以更加用心的去学习,去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从我踏进校门的那天开始,我就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也鼓起了勇气,去迎接高中带给自己的挑战,也会勇敢的去战胜一切的挫折和困难,实现自我的价值,也会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校园里面获得不错的成长,更是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体会到更多的快乐和方向。
我想说的是,高中的生活节奏要比小学初中的快,学习也更加的紧张,我们的时间也从进入到学校开始,从现在开始在慢慢的倒数,一千个日子里面,我们需要去面临很多的挑战和锻炼,也需要去尽可能的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态度,不能再用初中的状态去面对现在的生活和学习,时间在流逝,我们也在成长,世间万物都在发生变化,我们也要懂得在不同的环境之下,自己的情绪和心态都要随之变化,所以当我们进入到高中的学习开始,我们就不能继续放松自己,也需要从暑假的快乐当中及时的收心,保证自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去适应高中校园里的各种节奏,也要及时的融入到班级和校园里面,我们都是来自不同中学的学生,在这个全新的环境和陌生的校园里面,更是需要我们全体高一新生友善的相处,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积极努力的去学习,乐观向上的去生活。
我也想问问在座和我一样的所有高一新同学们,你们是否做好一切的准备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是否坚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的去学习和生活,如果你都准备好了,就让我们一起共同的起航去往高中三年的生活吧,也让我们带着所有长辈以及自己的期待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我们也要在高中的校园里面,得到一定的成长,为自己一千多个时日之后的高考做好完全的准备,在未来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在高中三年里也不留下任何的遗憾就是我对自己最大的期待,希望你们也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