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704班的_x。
告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共同迈进_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倍感自豪。
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此发言,感到无比激动。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这里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这里有积极上进,求实创新的学长。看着崭新明亮的教室,闻着油墨香气的课本,听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面临新的环境、新的学科,学习任务的增多,我想大家或多或少总会有些不适应,我也是如此。但是有人说过,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我们能改变自己。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努力地尽快融入这个新环境、新集体,努力去迎接属于我们的未来。
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苦培育下,加上我们的不懈努力,相信3年后,我们一定会给老师和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让我们全体新生用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去迎接新的挑战,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让梦想启航,让青春飞扬!
今天,我们以进入百杏中学为荣;明日,让学校因为有我们而骄傲!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