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一个学期已经开始了,不知道大家在家里面吃好玩好了没有啊?在这个假期里面啊,我可是在家里待的快要发霉了,整天都是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玩手机、写写作业,这样的日子可不是我所向往的啊,虽然之前在学校里面我一直都渴望整天的生活能简单一点,但是我发现与其过这样的日子还不如在学校里面学习呢,至少还有大家陪着我呢,不会让我感觉太过于无聊,所以大家也应该看出我的状态了吧,是不是比往日要兴奋许多,这都是因为我有点激动所导致的,我有点忍不住想和大家畅谈起来了。
站在这个讲台上,我虽然会有点紧张,但是更多的感受是激动,我在开学之前就已经在准备这个演讲了,所以我报名的时候可是十分积极的,现在就先让我谈一谈自己在假期里的感受。在这个假期里,我和以前一样,先是尽情的玩了一阵子,然后再开始书写老师们布置的作业,等到假期快结束的时候,我时刻都在盼望着新学期的到来,新的学期不仅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挑战,也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气象,这才是我所向往的境地,与其一个人在家里独乐乐,不如和大家一起在教室里面畅谈学习和生活中的事情,上了初中之后啊,我越来越感受到了群体的重要性,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一个人写作业或者学习的时候会感觉没有什么动力,但是和别人在一起学习的时候,仿佛就有了一种支撑自己的力量,让自己学习起来都变得有劲了不少。
这个学期对于我们这些初中生来言是格外重要的,因为再过不久我们就要面临着各种重要的考试,所以我要提醒一下大家,如何你现在的学习成绩是好是坏,都请你收一收玩乐的心思,我们还有是时间和机会去挑战更高的目标,所以可不能在现在掉了队,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而且能亲自实践下去,那么你是一定能收获一些成效的,我在这里也要表一个态,我会从这个学期开始,努力地把自己各科的成绩提高,我可不是在这里说笑话的啊,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话,所以也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开玩笑,要是我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的话,就请大家尽情的嘲笑我吧,我绝对不会反驳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