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迎着灿烂的晨光,迎着秋日的清风,迎着果实的芬芳,我们开学了!这个学期,我们走向了一个更高的年级,我们的身份也开始提升了一个层级。秋天是清爽的,也是我最为喜欢的一个季节,我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果实丰满的季节,为自己的大脑和身体都装满知识的果实。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为自己赢取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取得一个更为骄傲的成绩!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祝愿我们都有一个新的面貌。带着一个新的自己去努力,去慢慢向自己的目标靠近,也慢慢的让自己成长起来。每个学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启,在一个新的阶段里,我们每个人都充满着希望,不管之前是怎样的一个成绩,在这个学期,我们就有可能作出新的突破,有新的成绩。
新面貌包括很多的方面,比如说我们的新态度,我们的新行动力,我们的新目标,我们的新希望。这些统统都是新的,也是这一个新阶段给予我们的鼓舞,我们只要想着这些我们即将要去实现的事情,我们就可以更加有动力的往前走了。
任何一个人,都是有目标的,我们在座的同学们也都是有目标的,因此亲爱的同学们,请大家一定要振作起来,抛弃过去的那个自己,把现在的这个自己调整到最好,在这个新的学期里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你。
这个新学期,我对自己是有很多要求的。首先自己现在已经到了初三了,离中考就只有短短一年了,这一年是我需要努力的一年。这时候我也逐渐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了。原来每到一个阶段,我们所面对的也就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可以一直保持的,是自己内心的这一份追求和执着。只要我们倾尽全力,我们离目标就会更进一步。不管我们是想提升自己的成绩,还是想让自己各方面都完善起来,努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若没有努力,或许我们就会慢慢倒退,这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
不管是初三的同学,还是初一初二的同学,我们从此刻开始,都应该认识到时光的宝贵,都应该知道只有跟着时间奔跑,我们才有可能和时间较量下去。新的学期,请大家一定要加倍努力了,请大家一定要订立目标,追寻前行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们一起飞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