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气象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能够在这里进行新学期的演讲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并且十分开心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那么下面介绍我的演讲题目《新学期新气象》。
九月的天气依旧炎热,我们在告别了八月的假期后,便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所以要先说一句:很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啦!而在这个学期我们的校园又有了新一年级小朋友的到来,让我们小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一年级的弟弟妹妹可以在小收获满满。
提到新的学期,大家都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反正我是开学的前几天就激动得睡不着觉,想着经过了这么多天终于能够见到我们班的小伙伴了,不知道大家这个假期都做了什么,假期都去哪里玩了,有没有变胖呢?因此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情,我们再次相聚到这个美丽的校园中。想必大家都已经注意到了我们的学校变得更漂亮了,学校门口的牌匾重新上了色,感觉瞬间充满了精气神,这也让我们眼前一亮,接下来便是我们我教学楼主门,换成了明亮的落地玻璃,我都忍不住感叹“真的好漂亮呀”,更加惊喜的便是我们的教学楼内部,对老旧墙皮进行了整改,桌椅也换成了全新的,而且操场的塑胶跑道进行了重新的划线,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我们还在开玩笑的说“这应该是真的,不是假的吧,不会一会儿就没有了吧”,但事实证明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从美丽的学校变成了更加美丽的学校。
同学们,新学期的到来,我们的校园也充满了新的气息学校为我们营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就更应该好好的学习,在这样舒服的环境中学习,也是我们的幸运。上学期制定的计划不知道大家是否完成了呢,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要对过去进行总行,存在不足的地方要及时改正,我们小学阶段是养成良好习惯的最佳阶段,我们一定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做一名做事拖沓的小学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身边的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因为谁都说不好一些事情所对我们造成的影响,我们只有在这个阶段打好基础,才能为日后的学习带来帮助。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恰好到了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在这一学期当中也要好好学习,做一名不让人操心的小学生,同时,大家也要记得劳逸集合,适当的运动对于我们身体健康是很有帮助的。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希望我们都能够遇到全新的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xx小学生!谢谢大家!